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被传复合 贾乃亮和李小璐更新动态内容一样
www.bcbay.com | 2021-12-29 18:17:22  懂哥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传复合 贾乃亮和李小璐更新动态内容一样

  在12月23日,网传贾乃亮和李小璐低调复合了,这也是两人自2018年感情破裂后多次被传出复合的传闻了,显然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我们还是有待甄别,不过随后贾乃亮的工作室否认了这一传闻,也是让谣言没有大规模传播开来。

  12月27日午后将近两点钟,贾乃亮先是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段视频,玩的是“性别大反转”,看贾乃亮变身女装后五官还是很标致的,有点神似宋慧乔,贾乃亮还配文:哈哈哈,今后看你们怎么直视我。

  几分钟后的14点07分,李小璐同样在社交平台玩起了“性别大反转”,看李小璐近日状态也是非常地不错,变身男装后的她也是帅气十足,颇有小鲜肉的感觉,这颜值也是可以出道了。

  看贾乃亮和李小璐不约而同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不仅内容一模一样,而且前后只差几分钟,也是被大家猜测这是低调复合了吗?虽说贾乃亮出面辟谣了,但是看目前的状态,两人还是这么默契十足,不免让人猜测是为了不让舆论扩散而选择低调地复合了。

  当初两人的婚变对贾乃亮的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摧残,尤其是此前的两人公开秀恩爱,又有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甜馨,本来一家三口的模样十分幸福,如今李小璐和贾乃亮分开后,都没有再婚,而甜馨也大多数和李小璐在一起(电视剧),这样的结局也是让大家唏嘘不已,如果两人低调复合了,你怎么看待呢?

   0


相关新闻
偶遇李小璐带甜馨畅享美食 皮肤白皙仍似少李小璐被路人偶遇曝生图 侧颜怪异认不出
贾乃亮带女儿过端午节 10岁甜馨模样大变..李小璐风波后正式复工 小腹凸起疑怀二胎
李小璐被曝成老赖 发声明澄清 否认与贾乃亮李小璐持股科技公司成老赖 明星们赖上瘾
李小璐被曝新恋情 男主播豪掷千金已私下见李小璐新恋情曝光?男方是大主播 留言区表
PGONE 复出即被封 自称无辜无语哭求原谅被喊话与贾乃亮复合 李小璐晒健身美照疑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8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