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贤晚年生活像在等死 谢霆锋无奈叹:可怜榜样
www.bcbay.com | 2021-12-13 19:34:15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贤晚年生活像在等死 谢霆锋无奈叹:可怜榜样

  港星谢霆锋是两岸三地都火红的跨界明星,与父亲谢贤亲子关系长期受到争议,日前上综艺《因为是朋友呀》与朋友分享自身生活经历,提起爸爸时语重心长的说他是 " 可怜的榜样 ",无奈感叹觉得爸爸一辈子都有人替他打理,晚年才会落到生活不能自理的下场。

谢贤晚年生活像在等死 谢霆锋无奈叹:可怜榜样

  在《因为是朋友呀》第二期的内容当中,谢霆锋在谈及艺人这个工作,因为常常有人打理,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的这个现象,就提起了他的爸爸," 关于自理的能力,我跟你们说一个比较可怜的榜样,像我爸,他现在年长了很多,他现在天天跟我说,我怎么办,我要等死。"

  谢霆锋接着解释原因:" 最主要是他不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就是以前他过去的 60 年,都是人家安排,四哥你今天去拍这个,四哥你今天上台去,所以现在到他要一个人真的过生活的时候,他不知道怎么安排自己,他不知道一天起来要干嘛,因为他永远知道的都是闪光灯是摄影机。" 看到父亲的案例,便自觉要更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谢贤晚年生活像在等死 谢霆锋无奈叹:可怜榜样

  蔡卓妍(阿 Sa)却跳出来替他爸爸谢贤缓颊,说明其实他现在这样也过得挺好的," 但是你爸爸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所以他有一帮很好的朋友,我在香港都会约四哥出来吃饭,然后都会跟他的朋友一起吃饭一起玩,他的朋友常常就会安排活动跟他一起玩,其实他也挺开心的。"

  事实上,谢贤先前并没有离开萤光幕前,偶尔还会有演艺活动,2019 年才荣获终生成就奖,还会去看谢霆锋的演唱会,2018 年也有出演综艺《宝贝的新朋友》带着孙子一起去旅行,但现年已高龄 84 岁,已渐渐的淡出演艺圈。

   0


相关新闻
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突发!港媒曝谢贤病危入ICU 谢霆锋紧急返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9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