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www.bcbay.com | 2021-11-29 19:46:10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近日,张纪中夫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里,张纪中老婆杜星霖梳着文静的发型,长发披在身后,穿着粉色旗袍。一开始,张纪中穿着黑色外套瘫倒在沙发上,杜星霖把他拉起来,让他起来锻炼。张纪中站起来把外套脱掉露出手臂,架势十足。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两人相对而站互相鞠躬,然后再双手张开。本以为会来一场“畅通气血”的操练,谁知杜星霖朝张纪中靠过去,越靠越近,肚子贴着肚子。尤其是张纪中的肚子特别大,像装了一个西瓜一样。

  然后,张纪中把肚子往前一翘,直接把娇妻弹“飞”。杜星霖小碎步后退几步才站稳,拖鞋都掉了出来。

  只见杜星霖一个不服气冲上来,也用肚子把张纪中往后推。张纪中还没反应过来“哎哟”一声,身体没站稳往后倒了几步,一只手撑在桌面上。他的脑袋发晕,用手揉了揉脑袋才好。一旁的杜星霖一边笑,一边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出来,生怕老公摔倒。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不过张纪中毕竟是70岁的人了,还是要小心啊。有网友调侃道:“张夫人有内功。”

70岁张纪中和娇妻练功 用肚子把女方顶飞

  这对老夫少妻的组合现在活跃在社交平台上,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两人一边分享自己的家庭日常和养生方式,一边直播带货。一开始,许多人并不看好这一对夫妇,对他们抱有一些质疑。

  但随着的时间的推移,两人坚持不懈地传递自己的生活观念和展现自己的幸福家庭,使得评论区里祝福的声音也逐渐多了起来。

  世间其实有很多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如果总是抱着偏见和刻板印象,那视角会变得狭隘许多,那何不包容一些呢?对于张纪中夫妇来说,他人的声音并不重要,只要自己能够感受到幸福和温暖那就足够了。

   0


相关新闻
张纪中松口:混血儿子是妻子杜星霖和老外所这身材 这脸蛋——张纪中偷看的大波女星吴
72岁张纪中晚宴频看性感美女 杜星霖当场黑杜星霖疑再度怀孕 小腹凸起明显72岁张纪中
张纪中72岁大寿 娇妻杜星霖邀闺蜜玩cospla71岁张纪中与妻子拍大胆写真 杜星霖需遮码
71岁张纪中全家游哈佛 眼睛耷拉状况堪忧闹乌龙!张纪中否认打生命养护针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 现场画面疑曝重磅回应!张颂文公开向张纪中道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