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www.bcbay.com | 2021-11-16 17:08:1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近日,著名演员谢霆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同框世界冠军巩立姣录节目的视频,俩人比赛扔土豆引起网友热议。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视频中,谢霆锋帅气依旧。只见他皮肤黝黑,穿着宽松的浅色毛衣以及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尽显年轻活力。而站在其身旁的巩立姣则是穿着黑色外套,一身运动装扮,身形壮实,俩人站在一起很是显眼。

  谢霆锋与巩立姣一同站在泥地中,原本是要寻找食材,没想到谢霆锋竟突然想到要在巩立姣的指导下与其比赛扔土豆,看谁扔得更远,玩得开心的他,即使脚上踩了一脚的泥巴也毫不嫌脏。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众所周知,巩立姣作为铅球项目的世界冠军,实力可见一斑。而谢霆锋也是当场拜师,在巩立姣的一番指导下,俩人同时扔出,没想到谢霆锋竟然超过了巩立姣。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称谢霆锋会的技能也太多了,不要什么都那么厉害,给粉丝一点活路。更有许多粉丝说谢霆锋直接用土豆砸开了自己的心门。评论区非常欢快。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而在两人比赛扔土豆的时候,谢霆锋大幅度的动作也使得其精壮的腰腹露出一节,没有一丝赘肉,腹部肌肉十分精壮。可见谢霆锋对于身材保持高度自律,整个人看上去状态极好。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不久前,谢霆锋还晒出过自己在家的高难度健身视频。直接是上身悬空仅仅凭借腰腹力量来旋转呼啦圈,让网友们大开眼界。这也能看出谢霆锋超强的身体素质。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据悉,谢霆锋与巩立姣一起在丽江录制的这档节目,名叫《百姓的味道》,谢霆锋作为主理人,将要在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上寻找美味与情感、寻找温暖与细腻、奔放与热情,寻找属于中国百姓的记忆与味蕾共鸣。是一档很有高度并且深意的节目。

谢霆锋巩立姣泥地里扔土豆 皮肤黝黑腹肌壮硕

  而谢霆锋与巩立姣两人也是文体界的代表人物。巩立姣还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过谢霆锋送她的签名球鞋,并多次称谢霆锋为其偶像。在奥运夺冠后,谢霆锋还为她送上过祝福,希望她风风火火再创佳绩。现在两人一起录节目,也是圆梦时刻。

  近来,谢霆锋在新电影上映后,一直忙于自己的新节目录制,投入颇多。但即便是这样忙碌的状态下,谢霆锋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依旧是容光焕发。虽然事业有成,但在日常生活中,他更多将自己接地气的一方面大方展现,这样没有架子和光环的好演员,值得大家更多的喜爱。

   0


相关新闻
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突发!港媒曝谢贤病危入ICU 谢霆锋紧急返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10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