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www.bcbay.com | 2021-11-11 18:13:07  小野传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2020年7月,王宝强在网上被曝出新恋情,一个疑似马蓉的账号就开始疯狂在网络上抨击王宝强的这位新女朋友。

  直言对方私生活混乱还欠债无数甚至早已有了私生子。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而王宝强这个新女友冯清到底又是什么来头,她真如该账号所说黑料满天飞吗?

  01.冯清于1987年出生于山东,因为家庭条件良好,冯清从出生起就没有为生活发过愁。

  初中毕业后更是去了美国伯克利留学进修。

  从表面上看起来冯清可以说是一个妥妥的白富美。

  然而在马蓉抨击王宝强的新女友之后,万能的网友闻风而动,开始深扒冯清的黑历史。

  这一扒还真的发现了这位新女友的不少猫腻。

  某社交平台上一位名叫“大理寺办案”的网友针对冯清的学历直言其水分很大。

  表示冯清真正的学历并不是美国的伯克利,而是青岛的一个不知名中专院校。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且这个学校只要交钱就能去上,除此之外还有冯清之前营造出的白富美人设也被曝出其实欠债无数。

  从网上我们可以查到目前在冯清的名下一共有三家公司。这三家公司目前都不是盈利状态,反而每一个公司都有财务纠纷或者大大小小的问题。

  “大理寺办案”这名网友也好像对于冯清公司的的债务问题了如指掌。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他发文声讨冯清,表示冯清名下的公司至今都还拖欠深圳某位老板4.8万的物流费用。

  深圳这位老板还表示当时去向冯清索要拖欠费用的时候,冯清正在大着肚子,眼看马上就要生产了。

  看着接近临盆的冯清对自己哭诉现在真的还不上钱,这位深圳的老板就心软了,选择再宽限一段时间给冯清。

  没成想这一心软,就再也联系不上冯清了,整个人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冯清在欠债的情况下又公然注册了新的公司,很快就又因为业务方面的问题陷入合同纠纷,冯清的这个新公司很快就因为种种原因成为了失信被执行企业。

  而“大理寺办案”在某社交平台的持续爆料中,还隐藏了一个劲爆的信息“炸弹”。

  02.在深圳那位老板的口述中,冯清当时和他见面的时候是2015年,这个时候按理来说冯清还没有认识王宝强。

  宝强和马蓉的婚姻也还没有破裂,那冯清的这个孩子是谁的?

  王宝强又是否知道这个孩子的真正父亲是谁?

  这些网上曝光的黑料到底是真是假,王宝强对于冯清的“私生子”是否知情都是一个未知。

  难道真如网友们所说,未来的冯清就是之前的马蓉吗?

  这也让网友们担心宝强好不容易从一个火坑跳出来,又要迈进另一个火坑。

  其实从上一段婚姻就能看出来,王宝强在婚姻中一直都是一个卑微的角色。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2017年王宝强已经在娱乐圈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这时候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还没有大学毕业的马蓉。

  见到马蓉清纯的面孔后,王宝强就有了初恋的感觉。

  之后就想方设法的制造和马蓉相处的机会,虽说王宝强在长相上不具备优势,但或许是王宝强出色的事业成就吸引了马蓉。

  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短短交往两年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之后更是在各个地方频繁地高调秀恩爱。

  王宝强身在娱乐圈工作,往往需要出席各种活动,自从和马蓉结婚后,王宝强出席活动都会带上马蓉,随时随地都会表达自己的爱意。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这两件事了。

  03.第一件事就是在戛纳电影节上和马蓉高调秀恩爱,而如今看来当时马蓉的反应十分耐人寻味。

  戛纳电影节在电影圈有多出名,国内一些明星不惜斥巨资购买入场券,只为了在红毯上能够停留短短的五秒钟。

  2013年5月,王宝强首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他带着当时的妻子马蓉一同前往,并在戛纳红毯上做出了“惊世骇俗”的举动。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当时王宝强在戛纳红毯上面对众多摄像机单膝下跪,高调示爱马蓉,直呼:“我爱你”,以此让全世界都看到自己的完美爱情。

  而马蓉听到这句话后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虽说这一行为抢尽了其他明星的风头,但很多人也为两人的爱情而感动。

  在王宝强单膝下跪后,众人起哄道:“亲一个”。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王宝强听到后毫不犹豫的就吻向马蓉,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马蓉面对王宝强的亲吻十分勉强,甚至可以说是抗拒。

  而完全陷入爱情的王宝强根本就感觉不到马蓉的是抗拒,不但将自己名下的所有资产都转入马蓉的名下,平时日常花销什么的对马蓉更是毫不吝啬。

  在两人的儿子生日那天,王宝强更是感念马蓉的生子不易,心疼她为自己受了这么多苦,提前定制了乐维斯粉钻,在儿子生日当天亲手送给了马蓉。

  并在某社交平台再次高调示爱。

  可以说马蓉在和王宝强的这段婚姻里,没有受过什么委屈。

  而马蓉却在这段婚姻中完全没有尽到妻子应有的义务。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在王宝强录制某综艺节目期间,节目组曾邀请马蓉前来参与一期节目,并告诉马蓉:王宝强在录制节目期间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

  这时候马蓉并没有十分担心,反而说笑间三言两语就将这个话题转移了。

  看起来完全不关注王宝强的身体状况。

  如今回过头来看着一桩桩小事,都在为2016年被曝出的事情做铺垫。

  04.这一年王宝强亲自撕开了自己婚姻的遮羞布,在社交平台上直言不讳马蓉婚内出轨。

  而出轨对象则是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最后宣布自己和马蓉将结束婚姻关系。

  捅破了这层窗户纸,马蓉一直以来伪装的面目也彻底揭下,开始了一系列骚操作。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当时王宝强一直陷在甜蜜(电视剧)爱情的陷阱里,完全不知情自己的财产已经被马蓉和她的情夫宋喆悉数转移,以至于连离婚打官司的诉讼费都出不起。

  这时候马蓉想要证明自己没有转移财产,甩手就发出了王宝强的银行流水账单,本意是想表达:看吧,我才没有转移他的财产。

  而网友们则从这个流水中发现了不一样的信息。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在明星偷税漏税屡见不鲜的娱乐圈,王宝强真可谓一股清流,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还向陈思诚借钱交税。

  这个离婚大战中的小插曲也让人们看到了王宝强骨子里的憨厚老实。

  不仅如此,王宝强的演艺道路也走得异常坎坷。

  05.他于1982年出生在一个穷困潦倒的家庭,从小到大穿的都是他哥哥姐姐穿过的衣服,到他手里的衣服连二手都不是。

  要说王宝强和其他穷困人家的孩子有什么不同,唯一能找出来的就是在少林寺做了六年的俗家弟子。

  而王宝强之所以能够去少林寺习武也是因为一次“意外”。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当时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几乎家喻户晓,王宝强受到这部电影的影响一心想成为李连杰一样的人。

  原以为进了少林寺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没成想并不是进了少林寺就能成为像李连杰一样的人,自己看到的只是一部电影。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本着这样的想法,王宝强踏踏实实在少林寺学了六年的本领,内心也埋下了一颗名为电影梦的种子。

  二十岁那年,王宝强只身带着几百块钱来到北京,正式开启了北漂生活。

  06.那时候因为没有名气且身材矮小,王宝强只能在各个剧组当群演,一天只有二十五块钱的收入,而这个收入还有大部分被王宝强拿去打印自己的照片。

  只有这样才能够被更多的剧组看到,自己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当时的王宝强是这样想的。

  就这样王宝强一直辗转于各个剧组,演别人演不了的角色,吃别人吃不了的苦。

  兴许上天从来都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在2003年,王宝强终于等来了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

  这一年王宝强被导演李杨选中成为电影《盲井》的主角,当时这部电影因为拍摄难度大,很多演员觉得危险纷纷退出。

  而王宝强深知机会来之不易,对这部电影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最终《盲井》也给了王宝强很好的回馈。

  让其荣获了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自这部电影开始,王宝强的演艺之路彻底打开。

  2004年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 》,和一众大牌明星同台飙戏。

  在出演这部电影期间他还客串了《红旗渠的儿女们》,也是在这个时候和陈思诚有了一面之缘。

  出演著名导演冯小刚的电影让王宝强获得了少部分人的关注,真正让其一炮而红的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许三多。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2008年王宝强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这一角色,成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并不帅气,甚至带一点憨气的面孔,也在这部电视剧中再次和陈思诚搭档。

  两人就此结下了不解之缘,后边一同打造的《唐人街探案》也是相当成功。

  所以在王宝强深陷离婚风波的时候,陈思诚才挺身而出。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不得不说陈思诚虽然在自己的婚姻中饱受诟病,但对待兄弟王宝强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在王宝强身陷囹圄的时候,成为了他最坚实的后盾,陪着王宝强度过了最艰难的2016年。

  这一年也应该是王宝强最不愿意回望的一年,不但感情出了大问题,事业也遭受到了严重打击。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07.2016年王宝强为了纪念自己的弟弟,而导演的首部电影《大闹天竺》正式上映,本以为会广受好评,没成想不但电影票房稀烂,口碑还一落千丈。

  此时的宝强可谓是爱情事业皆不顺。

  这一年金扫帚奖还把最让人失望的导演这一“侮辱”人的奖项颁给了王宝强。

  而王宝强接下来的举动可以说娱乐圈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这一举动也帮助王宝强成功的挽回了口碑。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在金扫帚奖公布之后,大众都默认王宝强会和之前得奖的明星一样选择性“眼瞎”。

  然而王宝强却在这个奖的发布当天亲自到场领取了这个“侮辱”性十足的奖项,并在获奖发言环节十分恳切的表示:

  之所以亲自来领奖,是因为爱电影尊重电影,尊重观众尊重在座的前辈,十分感谢金扫帚这个平台,给了我一个向观众说对不起的机会,这也能鞭策我做得更好。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期间姿态落落大方,没有丝毫虚假,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王宝强骨子里的真诚。

  就在王宝强完美解决事业危机后,马蓉又出幺蛾子了。

  08.她想要伪造证据指责王宝强家暴自己,带着一把剪刀就冲进了王宝强家中,因为表情太过于狰狞,直接将王宝强年迈的母亲吓得晕了过去。

  而在这个过程中,马蓉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家暴”的证据。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没想到王宝强仅用一招就戳穿了马蓉的诡计。

  他公开了走廊处的监控,从监控中能够清楚的看明白马蓉“实施计划”的整个过程,这下舆论的风向是彻底改变不了了。

  马蓉也就这样灰溜溜的“消失”了,然而失去了经济来源后,马蓉的生活并不好过,甚至还有想要回头的趋势。

  在两人正式离婚后,马蓉在社交平台上经常暗示王宝强对自己旧情不忘,还发文让王宝强为了孩子做一个好父亲,从网络动态来看似乎是想和王宝强旧情复燃。

  反观离婚后王宝强的状态慢慢回暖,走出了“绿帽子”阴影,各方面的发展都十分顺利,在视野节节高升的同时还收获了新的爱情。

  这边马蓉离开了王宝强后的生活可就没那么好过了。

  09.因为之前生活大手大脚习惯了,马蓉就开始了直播带货,然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大家都记得马蓉之前做了什么,直播间里都是对马蓉的口诛笔伐。

  在直播中网友也发现离开了王宝强的马蓉,生活水平有了断崖式下跌。

  使用的护肤产品不过百元,且为了直播带货还在直播过程中不断地打擦边球。

  就比如在直播途中有意的将上衣扣子解开三颗,这样做也让其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收获了几十万的粉丝。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本来两人已经各自安好了,谁能想到在王宝强曝出新女友后,马蓉会将这位新女友的黑料扒的底朝天呢?

  2020年,一个疑似马蓉的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直言冯清的私生活混乱,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和多位外国人都有过亲密行为。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还爆料称冯清就是夜店女王,经常出入夜店。

  然而该账号在指责冯清的同时也不忘记拔高自己,表示自己就和冯清不一样,从来都不去夜店这种场合,声称自己要告诉儿子离冯清远一点。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在该账号一连串的爆料过后,网络上还又曝出了一个冯清的惊天猛料。

  言辞笃定地声称冯清早就有了私生子,期间还内涵王宝强准备什么时候把私生子带回家。

  话里话外都在暗示王宝强和冯清早在几年前就不清不白,当时自己和王宝强还没有离婚。

  这真的是在抹黑王宝强新女友的同时还不忘记洗白自己啊。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而王宝强的这位网传新女友或许真的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单纯。

  10.在被曝出和王宝强谈恋爱后,冯清没有依仗着王宝强女友的身份去炒作,即使王宝强不正式公开自己的身份,冯清也不吵不闹,她深知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也懂得用迂回的方式向大众证明自己的身份。

  比如在前段时间大众猜测王宝强和冯清已经分手的时候,冯清不声不响地就出现在了王宝强母亲的葬礼上。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被爆黑历史 欠债 有私生子..

  期间如同亲生女儿一般披麻戴孝,在媒体拍到的视角中,冯清俨然就是这个家新的女主人,网上对于王宝强和冯清是否已经秘密领证也传的沸沸扬扬。

  而针对这个事件无论网络上再怎么争吵,有多少种看法,王宝强都没有站出来公开回应此事,或许是上一段感情太过高调,结局又太过惨烈。

  这一次新的恋情王宝强才选择了沉默。有关冯清的诸多传闻究竟是真是假,本人至今都没有任何的回应。

  互联网信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家都要有自己分辨是非的能力。

  新女友是谁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王宝强能够拥有真正的爱情,早日走出上一段婚姻留下的阴影。

  我们在这里还是衷心地祝愿他能够有一个好的爱情结局!

   0


相关新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出狱,服刑6年未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
马蓉直播带货惹众怒 露胸解扣子还提王宝强王宝强坐铲车进河北灾区发救援物资 网友惊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王宝强晒女儿手写的鼓励信 被质疑是马蓉代
马蓉离婚后有多惨?感情、事业一片空白王宝强熬过婚变新片大卖 前妻突然说话了
妻子出轨 王宝强首吐心声:努力扛过痛苦”马蓉参加王子珊毕业典礼 儿女分开抚养已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