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www.bcbay.com | 2021-11-08 19:35:33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刘亦菲是一位少年得志的女明星,她15岁开始踏入演艺圈,在演艺圈打拼了1年,就凭借王语嫣这个角色一炮而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年纪轻轻的她经常接受媒体的采访,便留下了很多珍贵的照片,如今,一组刘亦菲早期接受采访的旧照被翻出,刘亦菲握话筒的手法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11月8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刘亦菲的照片,并配文“刘亦菲6年前宣传电影的照片,穿蓝色连衣裙亮相,优雅又大气,坐在沙发上接受采访时,用毯子盖着腿,不得不说,刘亦菲还是很少女的,不过,双手握话筒显得她不够优雅”,这一组刘亦菲照片曝光后,评论数超过了460条。

  该娱乐博主晒照时的配文中提到了这是刘亦菲6年前宣传电影的照片,再结合刘亦菲的穿衣搭配进行分析,可以准确地判断出这就是刘亦菲宣传电影《第三种爱情》时接受采访的旧照,时隔6年,刘亦菲接受采访的照片被翻出,依然还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得不说,刘亦菲的人气确实挺高。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刘亦菲接受采访时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这件蓝色连衣裙的设计挺普通的,并没有运用很多比较显身材的设计,不过,刘亦菲坐在黑色的沙发上接受采访时,依然还是用毯子盖住了自己的双腿,从这个细节来看,6年前的刘亦菲确实是一位比较单纯的女明星。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对于刘亦菲用双手握话筒不够优雅的说法,网友们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双手握话筒显得她好清纯啊,确实少女感藏不住”,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握话筒的手法挺专业,也挺美,平时应该没有少研究”,甚至还有网友认为无论是单手握话筒还是双手握话筒都很美。

刘亦菲穿连衣裙受访旧照曝光 被指“不优雅”

  在这一组刘亦菲接受采访的旧照中,确实有一张是刘亦菲双手握话筒的照片,通过刘亦菲握话筒的手法来看,刘亦菲双手握话筒的样子挺美啊,显得她格外的有少女感,我个人觉得,刘亦菲双手握话筒挺优雅的,你们觉得呢?

   0


相关新闻
刘亦菲新剧路透图曝光 霍建华帅气状态佳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 网友尖叫直呼养眼
孙菲菲事件牵出《神雕》大瓜 刘亦菲抢小龙刘亦菲最新广告被嘲 面部浮肿牙齿抢镜
刘亦菲“干爹”又觅新欢 从杨采钰到嫩女友刘亦菲ins晒新照:墨镜长发气质佳 大长腿好
刘亦菲现身不修边幅被吐槽,拎16万包穿搭没刘亦菲林志颖二十年前合照 网友:二人样貌
刘亦菲回京拍戏 头戴渔夫帽现身机场3张合照把欧美对刘亦菲的排挤 体现得淋漓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