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www.bcbay.com | 2021-11-04 19:11:12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近日,现年70岁的著名导演张纪中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出差时与妻女依依惜别的画面,虽然他已到古稀之年,但有娇妻相伴,还老来得子,算得上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视频中,张纪中一人推着行李箱走出家门,娇妻杜星霖抱着女儿跟着出了门。只见张纪中一头白发,胡子茂密,身穿一身黑色唐装,精神奕奕,丝毫没有衰老的迹象。

  杜星霖发现丈夫的头发有些凌乱,叫住张纪中,一手怀抱女儿,一手为老公张纪中整理头发,一副贤良淑德的妻子形象立马树立了起来。

  只见杜星霖身穿一件白色毛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亚麻长裙。肤白唇红,格外妩媚性感,难怪张纪中临上车前也忍不住回头抱抱她,举止温柔,而妻子杜星霖也是一脸享受,可见夫妻之间的伉俪情深。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最后张纪中亲吻了小女儿,与家人依依不舍地告别后才上了车。有细心网友发现,张纪中所乘坐的商务车是某豪华品牌,价值不菲,且身后都是别墅洋房,环境优雅,可见其身家的丰厚。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张纪中不仅在艺术上为观众们奉上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他的生活也是十分精彩。如今张纪中人到七十,不仅容光焕发,还再遇真爱,再加上他老来得子,可谓是越活越年轻,这也使得许多网友对他羡慕不已。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不过虽然张纪中与现任妻子爱得深沉,但在与前妻樊馨蔓离婚时,双方互相指责对方过错,甚至不惜互揭丑事,也算是闹得满城风雨。所幸如今已经烟消云散,张纪中也落得个清净。

张纪中出差前与妻女拥抱吻别 住别墅豪宅坐豪车

  现在的张纪中夫妇又开始了直播带货,虽然再难看到张纪中创作优秀的影视作品,但他在妻子杜星霖的帮助下又踏上了新媒体的东风,不知还能否再创事业辉煌呢?

   0


相关新闻
张纪中松口:混血儿子是妻子杜星霖和老外所这身材 这脸蛋——张纪中偷看的大波女星吴
72岁张纪中晚宴频看性感美女 杜星霖当场黑杜星霖疑再度怀孕 小腹凸起明显72岁张纪中
张纪中72岁大寿 娇妻杜星霖邀闺蜜玩cospla71岁张纪中与妻子拍大胆写真 杜星霖需遮码
71岁张纪中全家游哈佛 眼睛耷拉状况堪忧闹乌龙!张纪中否认打生命养护针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 现场画面疑曝重磅回应!张颂文公开向张纪中道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王妃梅根南加生活 开14万元豪车吃8元速食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