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晓庆在谢晋葬礼上:要是不要 我就把钱洒大厅
www.bcbay.com | 2021-11-03 19:26:08  娱乐康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在谢晋葬礼上:要是不要 我就把钱洒大厅

  13年前,导演谢晋葬礼上,“武则天”刘晓庆拿着一袋子钱给了谢晋妻子徐大雯,徐大雯不要,刘晓庆说:“你不要的话,那我把这些钱都撒在追悼会大厅上。”

  提起谢晋,可能不少人都不知道这么个人,但是提起范冰冰、斯琴高娃、刘晓庆等,估计很多人都知道,而这些有名的演员全部都是因为一个人而走红,那就是导演谢晋。

  刘晓庆的走红是因为谢晋拍的电影《芙蓉镇》,其实一开始谢晋选女主时并没有选刘晓庆,是刘晓庆主动联系谢晋毛遂自荐的。

  当时刘晓庆只是一个十八线小演员,没有什么代表作,但是她却非常有信心自己能演好女主。

  看着刘晓庆这么自信,谢晋是一点都不信,因为他根本就没听说过刘晓庆,全当刘晓庆在吹牛,所以谢晋直接拒绝了刘晓庆。

  虽然刘晓庆被拒绝了,但是她并没有放弃,反而一次次地去联系谢晋,请求给她一个机会。终于在第4次的时候,谢晋答应了给刘晓庆一个试镜的机会,因为他被刘晓庆的坚持给打动了。

  通过试镜,谢晋发现刘晓庆并没有吹牛,因为她的演技非常的好,所以谢晋就同意了让刘晓庆出演女主胡玉音。

  后来《芙蓉镇》上映后获得了一致好评,刘晓庆因此一下子爆红,并且还拿到了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并且后来事业越来越红火,接戏接到手软。

  刘晓庆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她知道要是没有谢晋,就没有自己的今天,所以她一直将谢晋当做自己的恩师。

刘晓庆在谢晋葬礼上:要是不要 我就把钱洒大厅

  谢晋在外人看来是一名导演,挣了很多钱,每天生活的光鲜亮丽。可是他的身上背负的重担只有自己知道。

  谢晋和妻子徐大雯一共生了4个孩子,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除了大儿子正常以外,其他的孩子都患有智力障碍。

  1992年,谢晋的二儿子因哮喘病去世,让谢晋非常的难受。到了2008年,他的大儿子又因为患了肺癌去世,他的这个大儿子是个孝子,其实早在四年前就知道自己得了肺癌,他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们。

  接连的丧子之痛让谢晋受了非常大的打击,所以他经常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子里,并且经常饮酒来麻痹自己,加上他的心脏不好,最后突然辞世,享年84岁。

  刘晓庆得知此事后,推掉了所有的工作,赶到了恩师谢晋的葬礼上,哭得泣不成声,送恩师最后一程。

  之后,刘晓庆拿了一袋子钱找到了谢晋的妻子徐大雯,想要帮助她们。但是徐大雯并不要,刘晓庆说道:“如果你不收的话,那么我就把这些钱全部撒在追悼会大厅上。”

刘晓庆在谢晋葬礼上:要是不要 我就把钱洒大厅

  刘晓庆看徐大雯动摇了,然后继续说道:“没有恩师就没有现在的我,恩师不在了,但是你们的生活还要继续,你就收下吧。”

  最终,徐大雯还是收下了这笔钱,并且在之后的日子里,刘晓庆也会经常去看望她们孤儿寡母。

  刘晓庆是个懂得感恩的人,她明白没有谢晋就没有她的今天,所以她才会在谢晋家人遇到困难时及时帮助他们,也正是因为刘晓庆懂得感恩,所以她的演艺生涯才能走得这么顺。

  懂得感恩的人,谁都会愿意帮,毕竟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

   0


相关新闻
刘晓庆回应演少女:我就这么年轻 演技也很70岁刘晓庆装嫩演丫头 喊小18岁男演员叫爹
71岁唐国强回国参加华表奖 与刘晓庆搂抱合71岁刘晓庆上海出席活动 一头乌发浓妆亮相
牛莉近照夸张肿胀 刘晓庆说话吃力刘晓庆咖位不如宁静?宁静和陈道明们坐在一
金鸡奖红毯最全看点:柳岩太敢露 刘晓庆脸刘晓庆70岁大寿浓妆难掩老态 与男子热舞
娱乐圈珍贵的老照片:年轻时刘晓庆好漂亮近照曝光:惊了 这是70岁的刘晓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8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