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公演旧照被翻出 身材壮实引起热议
www.bcbay.com | 2021-10-26 19:09:31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公演旧照被翻出 身材壮实引起热议

  娱乐圈中有很多喜欢健身的女明星,她们经常在做节目的时候分享自己健身的小秘诀,她们拥有好身材也成了娱乐圈公开的秘密,像张柏芝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被翻出以后,张柏芝拥有好身材的事实被质疑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是不是忘记开滤镜了。

  10月23日,有一位娱乐博主翻出了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并表示“张柏芝公演旧照,穿露肩装身形饱满,不是说好一直都有在健身么,怎么还如此的装饰呢,感觉得罪了摄影师啊”,这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阅读量超过了330万,张柏芝身材壮实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从该娱乐博主晒出的这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来看,这应该是张柏芝参加女团选秀节目时的照片,也就是说这一组张柏芝公演的照片并没有很久,不过,照片中张柏芝的身材状态确实不太好,和她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分享的照片中的身材有着明显的差距。

  张柏芝公演时,穿着一件白色的露肩上衣,搭配了一条白色热裤,手臂上还搭配了白色的袖套,发型是马尾辫,造型看起来还是挺有女团范的,只是张柏芝的身材显得有点臃肿了,不仅肉感很足,而且赘肉也很明显。

  在这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中,有一张还是张柏芝的背面照,通过这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张柏芝的背部状态,白色的露肩上衣在张柏芝的背部勒出了明显的凹痕,张柏芝的身材看起来确实有点壮实了。

张柏芝公演旧照被翻出 身材壮实引起热议

  这一组张柏芝公演的旧照曝光以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张柏芝又不是靠秀身材混饭吃的,无所谓吧”,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我对张柏芝身材的认知一直停留在10年前”,看得出来,网友们对张柏芝还是挺友好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忘了开滤镜了吧”。

  将张柏芝的宣传照和公演照放在一起,两者之间的差距确实有点明显,宣传照中的张柏芝很高挑,公演照中的张柏芝很臃肿,这也难怪张柏芝的身材会被网友们质疑了,话说回来,你们也认为是张柏芝忘记了开滤镜吗?

   0


相关新闻
网友机舱内偶遇张柏芝 扎高马尾戴墨镜身材张柏芝带小王子外出游玩 网传生父抢抚养权
张柏芝患病停工后首露面 脸塌、泪痕纹明显张柏芝因病停工终现身了 无P照暴露43岁真实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
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谢霆锋和大儿子正面照公开:和父亲一样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