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www.bcbay.com | 2021-10-18 20:55:35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近日,董洁参演的新剧路透曝光。据悉董洁在剧中和小6岁的男演员尹昉饰演母子,这样的反差引发了热议。在曝出的剧照中,董洁穿一件橘色的棉麻连衣裙,淡淡的妆容没有血色的嘴唇,黑色微卷的短发,打扮简约朴素。“儿子”手臂搭在瘦弱的董洁肩膀上,两人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就是对母子。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董洁在这部新戏中,除了要挑战“母亲”这样平凡又伟大的角色,更要挑战三十年时间的跨度,去饰演角色从青春到中年的转变。在花絮中,董洁从穿着白色衬衫天天拿着书上课的学生,再到结婚生子为谋生计成为纺织厂女工,从满脸胶原蛋白的少女到成熟内敛的母亲,董洁的真挚演技让人动容。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学踩缝纫机扮女工,卷发棉麻裙显朴素为了更好的饰演纺织厂的女工,董洁在进组前几个月就参与学习。在导演晒出的照片中,董洁穿一件蓝色条纹短袖,戴着黑色鸭舌帽,腿上手臂上缠绕了许多细细的线,她低着脑袋一丝不苟地踩着缝纫机,忘却演戏的成分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人生。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在剧中的董洁朴素能干,但现实中却一如既往地漂亮,前不久董洁参加活动,穿一件白色露背连衣裙,背后凸起的蝴蝶骨,和精致的下颚线,太让人惊艳了。董洁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清冷气质,果然是被外界称为“玉女”的存在。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生活中的董洁是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人。最近董洁的工作室还晒出她做饺子的视频,她先将切好的肉馅儿和好,再开始调饺子皮,先将面粉用凉水和面再用双手不停揉捏,再等20分钟的时候醒面。之后娴熟地擀饺子皮,再将冷藏好的肉馅儿包好,最后一碗香喷喷的饺子就做好了。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而现实生活中董洁的儿子顶顶,今年也有12岁了,外貌更是汲取父母外貌上的所有优势,前不久顶顶和董洁的机场照被曝光,引发了热议。当天儿子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修身的裤子衬托出顶顶优越的身材比例,姣好的五官更被称为“小梁朝伟”,而董洁则一只手护着儿子,尽显母爱。

董洁和小6岁男演员演母子 卷发棉麻裙显朴素

  董洁的私生活曾是大众议论的焦点,或许在个人生活上她有失偏颇,但对待艺术董洁却是真诚的。董洁对演戏有着很严苛的要求,只有像她一样用心体会角色,才能塑造出鲜活的人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5 小房东起诉政府案开庭:华裔房东占据半壁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