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女儿巧遇张柏芝喊三个字 网友称赞家教好
www.bcbay.com | 2021-10-17 05:59: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女儿巧遇张柏芝喊三个字 网友称赞家教好

王菲(左)与15岁女儿李嫣。(取材自微博)

王菲和前夫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现已15岁,成为出落有致的美少女,然有媒体报导指出,先前李嫣曾在机场巧遇张柏芝,由于王菲、张柏芝以及谢霆锋等三人有著剪不断理还乱的複杂恋情,李嫣与张柏芝的会面也引起格外注目,不过李嫣选择主动上前打招呼,也称对方为“大姐姐”,不少网友得知后,都大讚“家教真好”。

張柏芝。(取材自微博)

报导指出,李嫣、张柏芝当初在机场相遇,一开始对望时颇为尴尬,结果是李嫣迈出第一步打招呼,称对方是“大姐姐”,让张柏芝也愣住了,毕竟自己的前夫与她妈妈在谈恋爱,如果真的尴尬不说话也是正常,但这个小女孩如此懂事,让她印象深刻。

网友听闻此事后纷纷表示“王菲教得真好”、“不愧是王菲的女儿”、“心胸宽广”、“李嫣的家教真好”。

谢霆锋年轻时曾和王菲有过一段情,两人分手后各自结婚生子。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仅维持六年就告吹,王菲则是先后和窦唯、李亚鹏有过一段婚姻,但最终都以离婚收场。

谢霆锋和王菲先后恢复单身后再度燃起爱火,2014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交往至今。原以为大人间的爱恨情仇会影响到下一代,但李嫣在机场遇到张柏芝时,不但不尴尬,还主动上前打招呼。

   0


相关新闻
小S问谢霆锋“王菲可看你洗澡?” 他羞答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
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
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7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