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歌手黄明志携陈芳语合唱辱华歌 二人微博均被封
www.bcbay.com | 2021-10-16 21:36:30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歌手黄明志携陈芳语合唱辱华歌 二人微博均被封

  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邀请澳大利亚籍华裔女歌手陈芳语,合唱新歌《玻璃心》,并于周五(15日)发布MV,在不到24个小时内已有逾85万次观看量。

  虽然黄明志将这首新歌定义为“充满了粉红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但其中包括“一点都不能少”、“热爱小狗小猫蝙蝠果子狸”、“种哈密瓜再教育”等歌词却大玩辱华元素,引发关注。

  目前,黄明志、陈芳语二人的微博账号均已被禁。

  在《玻璃心》MV中,歌手服装、道具、场景布置等方面处处充斥着粉红色,以此向“小粉红”开炮。在影片的介绍中,黄明志写到,“这是一首充满了粉红色的浪漫甜蜜情歌,请玻璃心患者慎入”。

  黄明志还称,“大家不要太紧张,这首歌其实很正面,里面有讲到要爱小动物,比如小狗,小猫,蝙蝠,果子狸。 就好像我也很爱牛羊猪鸡和海鲜。还有不要随便乱爬墙壁,因为很危险,爷爷知道了会生气。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小朋友听。是一首富有教育意义的歌曲。”

  而在歌词及MV画面方面,就涉及了“新疆棉花”、“再教育营”、“共同富裕”、“脱贫”、“粉红出征”、“割韭菜”、“狗肉”、“蝙蝠”等,以及“NMSL”、“撒币”等含有粗口意味的词语,引发广泛关注。

  而《玻璃心》MV一经发布就引起讨论,有网民称,“身为香港人的我听得很爽”、“爱国爱党的小粉红,终于有了专属歌曲”、“这就是我欣赏黄明志的原因”。

  对此,黄明志回应指,“歌曲有讨论度当然是好事,表示获得共鸣。希望推出这首歌大家可以幽默看待”。

  而至于为何与陈芳语合作此歌曲,黄明志说,“创作这一首歌的时候,刚好陈芳语的公司找上门邀歌”、“刚出道的陈芳语是走比较甜美的路线擅长唱情歌,随著年龄成长,陈芳语作风越来越大胆,说话和歌曲也变得大胆,但是觉得无论什么性格的女生,每位女生的内心总有藏着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都会有可爱的一面,所以这一首《玻璃心》平衡了甜美可爱和强势的部分,这次合作双方十分愉快希望能创造佳绩。”

  据了解,《玻璃心》MV除了在YouTube等平台发布之外,亦在微博、bilibili等内地社交平台发布。但目前,关于这首歌的信息在上述两个平台中均无法搜寻到,而黄明志、陈芳语二人的微博账号均已被禁。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陈芳语曾于2018年参加内地选秀节目《创造101》,但并未成功出道。她随后参加台湾YouTuber“馆长”陈之汉的直播节目时称,录制《创造101》期间,生活非常没有隐私、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并表示节目组没人权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2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3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4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5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10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