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www.bcbay.com | 2021-10-16 20:41:00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罗云熙受伤后续,对手演员内疚自扇嘴巴,多次发文道歉——引言。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这几天罗云熙脸受伤的事情上了热搜,因为疑似遭到对手的恶意伤害,发酵的越来越大。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靠脸吃饭的演员受伤住院,不知道会不会对以后的事业造成影响。10月15日,剧组对于罗云熙受伤的全过程进行了解释,并且对罗云熙道歉。

  当天是《追光者》剧组的最后一天戏份,剧情是因为罗云熙在剧中的过失导致队友牺牲。另一位队友因为过于激动用拳头挥向罗云熙,却因为没有掌握好力度和距离的原因,打到了罗云熙的脸上。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官方对这件事的失误表示道歉,在官方发布消息解释前因后果之后罗云熙也紧跟发文,表示自己现在并无大碍,希望大家不要担心。罗云熙表示,希望大家能把关注点放在《追光者》这部剧上。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因为意外导致罗云熙受伤的对手戏演员纪焕博也在10月15日的早上发微博道歉,声称两个人在拍戏这段时间已经处成好兄弟。

  因为没控制好距离和力度,导致兄弟受伤,他为此感到非常抱歉。

  纪焕博表示让罗云熙受伤的时候,自己内心非常害怕。

  也幸好事情并不如网上传闻所说是对方恶意造成受伤,看在纪焕博态度诚恳的份上,罗云熙的粉丝们也原谅了他。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在受伤之后,网上有很多传闻说纪焕博拍戏的时候佩戴戒指,罗云熙脸受伤是因为戒指划伤。

  对此纪焕博表示根本没有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

  在事发之后纪焕博内疚地扇了自己好几个巴掌,也多次给罗云熙发微信道歉,希望能够原谅。

  看纪焕博的态度真的非常诚恳,应该也是害怕因为误会而造成网友们对自己的不良印象和网暴。

  既然罗云熙伤情并不严重,两个人也并像传闻中说是恶意伤害,大家也不要太纠结这件事。在剧组的这段期间相处成好兄弟,因为自己的失手让兄弟受伤纪焕博一定非常内疚。

  既然两个人的感情非常要好,那么双方的粉丝也一定不要发生争吵,让两位演员彼此难堪。还是希望罗云熙能够早日恢复,也期待《追光者》的播出。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罗云熙意外受伤,耽误了他下一部剧的拍摄行程。在拍这场杀青戏的第二天,他就要无缝进组。

  正在筹备的新剧正是罗云熙和白鹿合作的《长月无烬》,剧组在得知受伤消息时,也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罗云熙本来是在上海医院就医,做过处理之后,半小时就离开了医院,但不知道又何种原因,于当天下午又去了另外一家医院再次就医。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而新剧可能拍摄时间要往后推迟,直到罗云熙脸上的伤恢复。白鹿和罗云熙两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实力演员一起合作非常令人期待,希望能够早日康复为观众们呈现精彩的表演。

  不知道这次脸上受伤恢复好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罗云熙这几年靠着拍摄电视剧圈了很多粉,因为古装扮相太过于惊艳令很多观众过目不忘。

  今年他的行程也安排得特别满,几乎每日都在剧组里面连轴转。在受伤的这段日子里,也算给自己放一个休息的假期。

罗云熙再转院治疗 打人演员内疚自扇嘴巴

  这件事算是圆满落幕,之所以能够这么顺利地解决,粉丝们也没有闹情绪,这跟剧组和纪焕博的态度有直接关系。

  在受伤的第一时间,剧组就和纪焕博发文道歉,并且态度非常诚恳。虽然还有很多网友觉得纪焕博的失误不能理解,但是只要演员之间相处的和睦,其他外在的声音不需要太过于在乎。

  最后还是希望罗云熙能够早日康复,回归剧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3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10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