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www.bcbay.com | 2021-10-09 22:07:22  简单时尚格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作为许多男人的宅男女神,许晴一直以来都是又纯又欲的代表,不管是清纯还是美艳的风格都能完美驾驭,然而即使是这样的女神,没想到也会遭遇尴尬期。出席某活动的许晴,罕见短发造型,真是让人差点认不出来。果然发型对于整个人的颜值还有气质影响还是挺大的,短发让她身上的女人味少了不少,反而多了一丝英气,显得硬朗了,就连个人的辨识度也没有那么高了,果然女神还是适合长发呢。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这次的短发造型应该是许晴为数不多的尝试,感觉确实没有长发那么楚楚动人,没能很好地释放个人气质。短发造型利落清爽,不过对于脸型,五官没有太大的修饰作用,像许晴就是甜美的五官,短发太过硬朗,反而没能呈现五官的娇美感,真是像极了假小子,还有点假发套的感觉。许晴对于身材管理一直相当严格,所以其实脸上没什么肉,在发型的衬托下,反而显得不够圆润,有点瘦弱了,上镜感觉也要差了许多。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顶着一头如此洒脱,帅气的短发,但是许晴的服装造型风格却又选择了比较温婉的搭配,自然会有点违和感。许晴身穿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格纹的背带裤,比较温婉的搭配,但是因为发型的原因,服装的知性气息也没有释放出来,反而高领的设计,完全淹没了脖颈曲线,显得有些厚重了。服装基本都是深色系,对于肤色也没有太好的提亮效果,所以一整套造型下来,感觉许晴整个人都要黑不少。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虽然明星们普通五官精致,但是个人服装风格也很重要,这已经关乎个人的外在形象。许晴这次的短发造型,真是不太适合她,感觉短发太过蓬松,而且过于利落干练,而许晴五官偏向柔美,所以搭配起来就给人一种假小子的既视感,黑色的高领针织衫,比较像是大衣的内搭款,因为款式过于简约修身,基础常规,没有太多的细节设计,但是许晴选择了外穿,估计也是想要更好地体现身材曲线。

  背带裤其实是休闲意味比较重的,但是许晴穿出了文艺和温婉的效果,一来是因为她太瘦了,骨架比较小,二来是因为她选择的是一条格纹背带裤,颜色比较经典,搭配黑色可以很好地融为一体,不会给人太过突兀的视觉效果,但是因为没有亮色系的点缀,所以整套造型显得太过沉闷普通了,本来短发就有些显老气了,这套造型又没有任何的跳脱感,最终的视觉呈现效果自然一般。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不过许晴这条毛衣链搭配的不错,长条的简洁形饰品,起到了不错的装点效果,对于黑色一类的针织品来说,其实是需要运用这种毛衣链,进行装点搭配的,可以让服装呈现不一样的风格感,当然黑色本来就十分简约,选对饰品有时候也可以增加高级感。

  造型的完美与否,其实也看个人的驾驭能力,许晴骨子里的温婉真是藏不住,所以即使是偏休闲风格的背带裤,也被她穿出了温柔的感觉,不过就是颜色搭配问题,都是沉闷的深色系,没有太多色系进行补充,提亮,最终的呈现效果就会差很多。

许晴也有尴尬期 剪短发老十岁女人味全无

  估计这个短发造型也是许晴为数不多的一次尝试了,因为真是太不适合她了,感觉完全和她不搭边,所以最终的效果就是这样子,显得违和,真是全靠她的身材还有气质撑着了。

  即使是美女,也架不住发型没选对啊,这款短发真是让许晴都快认不出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4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5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6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7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8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9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10 要发钱了 联邦4项福利金10月将陆续发放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6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