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45岁马伊琍拍性感大片!蹲坐在地上姿势霸气
www.bcbay.com | 2021-10-07 16:53:03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马伊琍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马伊琍的写真,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照片中,马伊琍身穿无袖针织长裙搭配黑色皮靴,一头红色短发减龄而干练。在特写镜头下可以看出马伊琍的五官精致而立体,皮肤雪白而透亮,而整体韩系的妆容为马伊琍增添了几分柔和,知性十足。

另一张照片中,马伊琍跨坐在台阶上,长裙的无袖设计完美展现了马伊琍优越的手臂线条,一双长腿又细又白,难得的是45岁的她仍能保持极佳状态,着实令人佩服。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道马伊琍好漂亮,简直就是少女。

近几年来,马伊琍的状态逐渐变好,每次亮相都会受到大波好评。此前在北京电影艺术节闭幕式上,马伊琍以一袭黑色透视长裙优雅亮相,举手投足间皆散发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在颁奖礼的舞台上,马伊琍还谈到了她对于“女演员”这个职业的认知,称女演员其实是个“三高”职业,如果没有好的脑力、体力、心理素质是很难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的。

站在台上的马伊琍风轻云淡地讲述着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但其实自己也经历过十分艰难而昏暗的时期。外表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马伊琍总是给人刚毅坚强的女性形象。但在某女性论坛上演讲时,马伊琍罕见地提及自己离婚时的状态,她表示自己每天坐在车上恍恍惚惚,脑子里晕晕沉沉的,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为此,她还去看了心理医生,做过运动康复,还去试了针灸治疗,甚至是1万元一次的针灸。

在那段时间里,为了改变自己悲观的状态,马伊琍开始尝试做出改变。她开始学着健身,学着养花,出门开始化妆。从前她一直觉得自己很强大可以改变别人,后来才发现没有人愿意被别人改变,每个人的改变都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马伊琍的改变不仅让自己找回了状态,事业上也屡攀高峰。2018年她凭借“罗子君”一角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随后她又以情感片《找到你》斩获华鼎奖,成为中年女演员的中坚力量。她与徐峥合作的电影《爱情神话》将在今年年底上映,近期也一直在拍由王家卫所监制的剧作《繁华》,两部优秀的作品都十分值得期待。

在经历过生活的浮沉之后,马伊琍变得很淡然。40岁,对于许多女演员来讲是十分焦虑的年龄,但对于马伊琍而言,40岁以后她才开始真正为自己而活,精彩也刚刚开始。要记得再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找到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5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