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www.bcbay.com | 2021-09-22 20:17:34  指尖下的美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提升自己的外观时尚度,也会同时增加自己的魅力值。如果你总是以一身很素净的打扮现身,那么难免会很难给大众带来惊喜感,并且也会难以让自己具有造型特色。

  那么要想让自己具有个性,最快速的办法还是要依靠一些服装与配饰的搭配,才可以做到。但有的人可能就会用力过猛,比如将一些样式过于夸张的服饰组合到一起,这样的造型反而容易造成大众的不理解。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但有没有那种虽然夸张,却掌握了度,让你看起来时尚又具个性的造型呢?自然是有的。举个例子,王菲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就给自己打扮得挺有个性,虽然已经是50+的年纪,却依旧这么敢“作”,实在是太令人佩服了,那接下来就以她的这身装扮来进行解析。

  一:王菲个性造型解析

  1:大胆运用配饰来提升造型的视觉时尚度

  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运用到配饰了。配饰对于造型时尚度的提升也是会起到很强的作用。有的人在穿衣打扮上面,可能仅仅注重了服装的时尚度,而忽视了配饰的采用,这就会使得造型的完整度不会很高。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那么在造型完整度都缺失了的情况下,亮点都没有办法找到,自然会导致你看上去不那么具有个性了。

  那为什么王菲会这么具有时尚感与辨识度呢?原因就在于她很聪明地运用到了配饰上。并且她在配饰的挑选上也非常胆大,没有像大部分人一样运用简单的首饰,而是直接选用了一款丝巾包裹到了头顶。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并且这款丝巾还是光滑的闪光绸缎料子,这就使得王菲的头部造型在视觉上,被更加地放大了,那么她的造型里这一部分就成为了最吸睛的存在,也成为了造型里的标志项。

  而且王菲不光运用到了头巾,还运用到了一对样式亮眼又有些小夸张的耳环,圆形的圈状耳环交替在一起,形成了面积感,就不会很显小家子气,戴在王菲的耳朵上面,格外具有吸睛效果。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但话说回来,虽然王菲所选用的丝巾与耳环都让她很显时尚感与个性,但却也因为丝巾将头发全部都给包裹住的原因,导致脸部比较突兀,并且又因为她骨架偏瘦的原因,所以显得头部还略大。

  2:用两种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在一起,很显个性

  具有时尚感的造型向来都不会墨守成规,如果仅是选用同类风格的服装来进行穿着,只会使得造型看起来略显单调老气。但要将两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凑到一起,那么造型时尚度就会立马出来,甚至会很是惹人瞩目。

  比如说王菲就将一件代表帅气洒脱的夹克衫,与一款很是素净的衬衫裙给搭配到一起 ,这两者在风格上是丝毫不具备关联性的,但却因为组合在一起而产生了很是不错的互通感。这样的互通感也是让造型显出时尚个性的原因,有时候混搭所带给人的造型效果,往往会比循规蹈矩的搭配方式要好上许多。

  二:塑造特色造型的知识点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1:配饰色彩也要与服装同步

  虽然在上文部分提到了配饰,但是配饰仅仅是需要注重款式吗?其实也是需要注重色彩的。因为越是具有设计感的夸张类配饰,在运用上就越是需要注重它们在造型里的统一性,那么就要从色彩上下手。

  你看王菲所选用的配饰虽然有些夸张,但却和身上服装的色调是统一的,所以不会导致你把她的造型拆成两部分去看,而是会以整体去看待。那么我们在选用配饰色彩的时候,也要先以造型里已有的色彩来做决定,这样才会使得你的造型不容易显得突兀。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2:配饰的夸张与简朴感要以服装的繁杂程度而定

  配饰无非被分成两个种类:简单与具有设计感。但仅仅是这两个种类都会让一些女生不懂如何进行挑选,那么不讲别的,就以你所穿的服装来看就可以。如果你所穿的服装在样式上都很偏向于设计感,那么就搭配简单样式的配饰就好,那要是你所穿的服装款式很是简单,那么就要以比较具有设计感的配饰为主了。

王菲老了都这么能“作” 把丝巾包在头顶显脸大

  总结:王菲虽然已经50+了,可是在扮美这件事情上从来都不在怕的,不仅头戴丝巾还戴了大耳环,甚至就连服装的组合都运用到了混搭风,实在是太过于吸睛了。

   0


相关新闻
小S问谢霆锋“王菲可看你洗澡?” 他羞答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
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
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