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www.bcbay.com | 2021-09-22 20:11:55  华子的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保养是女人一生都要学习的道理,虽然年轻的时候我们的身材和皮肤状态都还保持得比较好,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女性的皮肤开始下垂,新陈代谢下降,身材开始发福,所以那些四五十岁依旧能够维持年轻感的女人总是令人十分的羡慕,梅婷属于非常 “抗老”的那一类人,即便现在的年纪大了,但是却和黄脸婆不沾边,甚至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穿上一袭红色缎面吊带连衣裙的她,优雅迷人,释放出大胆、自我的气息,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梅婷身材真丰满!一袭红色缎面吊带裙优雅大气,藏不住的凹凸感。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梅婷的五官非常的大气,现在这个社会,长相好看的人很多,但是长相也分骨相美和皮相美,梅婷就属于骨相比较突出哪一种,因为她的面部骨骼比较立体,所以能够扛得住时间的流逝,即便年纪大的时候,脸上的胶原蛋白六四了,但是自身的面部骨骼依旧能够支撑皮肤,看上去紧致迷人。画上浓黑细长眉毛,大地色眼影,裸粉色口红的她精致且优雅。

  红色的服饰很适合大龄女性,沉稳中不乏年轻活力,梅婷身穿一袭红色的吊带连衣裙,也展现了她的妩媚气质,虽然年纪大,但是身材和皮肤的管理是非常到位的,皮肤紧致白皙,没有赘肉,在这身连衣裙的衬托下更显得精致迷人,拥有别样风情。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腰部加入了收腰的设计,能够巧妙的将腰围收窄,视觉上显得纤细苗条,对于身材有些微微发福的中年女性来说也很友好,不会暴露你的小肚腩。胸前的V领设计也十分的必要,展现了胸线和锁骨线条,具有成熟女性的气质。手上再拿着一个小巧的红色包包,精致优雅,更显得端庄。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有很多中年女性的腰部不是很细,那么收腰的设计可能不能够很好地展现出身材曲线,所以就要再腰线上方和臀部做一些加宽的处理,这样看上去凹凸有致,视觉上可以营造小蛮腰的既视感,对于身材不是很瘦的女性也适用!在发型方面,梅婷将所有头发梳到后脑勺,简单干练,如果不是五官精致的话,还真的不太好驾驭!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擅长展现自我魅力的梅婷身穿一件白色连衣裙 ,看上去十分的温婉低调,而连衣裙之外还套上了一件长长的渔网外套,这个风格确实有些怪异,一般人欣赏不来,也不敢尝试。但是在梅婷身上却有着独特的美感。混搭的方式显得尤其的独特,白色连衣裙层层迭迭,交错相加,格外的梦幻!梅婷身材真丰满!一袭红色缎面吊带裙优雅大气,藏不住的凹凸感。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大龄女性想要展现时尚感就需要在颜色上做一些心思,选择橙色的连衣裙,既表达了年轻的魅力,又展现了成熟的气场。梅婷身上的这条橙色连衣裙时尚度超高,橙色的饱和度比较高,但是不花哨不亮眼,恰到好处地展现了高级感,脚下的白色方头高跟鞋也比较的个性独特,赋予了她更多时尚感。

梅婷真敢穿:吊带连衣裙搭配扎发造型 高贵优雅

  现如今,时尚的趋势说变就变,皮质单品也成为了时尚,不过皮质单品对身材气质的要求极高,梅婷虽然身材好,气质也不错,但是还是不太适合这种皮质连衣裙,连衣裙整体的细节处理比较的单调,无袖的设计不小心露出了粗粗的手臂,有些暴露缺点,显得微胖,而连衣裙的颜色是很暗沉的深棕色,有些显老显黑。裙身的整体版型是H型的, 不能够很好地展现出身材缺陷,容易营造虎背熊腰的既视感,对于身材不是非常瘦削的女孩不太友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一年200亿冲击 加拿大这个行业紧急赴印度安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