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www.bcbay.com | 2021-09-21 20:36:29  鑫鑫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刘强东的一生还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如今成为人人都羡慕的人生赢家。从当初一个穷小伙,到现在亿万身家,刘强东真的是很多人的榜样。随着事业上面的成功,刘强东也迎来了爱情上面的春天。最后娶了章泽天这位女神,真的是羡煞旁人了。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章泽天可以说是很多男生的标准型,当初因为一张喝奶茶的照片火遍全网,成为一位早期的网红。不过章泽天并不在意这些人气,她也不需要靠着当网红挣钱。毕竟她家里条件还是可以的,而且章泽天也因为有着父母的培养,从小久特别的优秀。

  从小章泽天可以说是品学兼优了,是班上的好学生,长大后更是考上了高学府,精通各种才艺加上长得这么漂亮,可谓是很多成功认识的标配。前段时间网上还说,章泽天就是按照豪门的标准去培养的,仔细看一下章泽天的一生,这样说也不是没有道理。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近期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章泽天在路人镜头下的照片,从现场的人来看应该是在国外拍的,而章泽天可能是在购物。面对镜头的章泽天面带微笑,真的是让人一眼误终生。都说很多明星在路人镜头下变得很丑,不过章泽天好像变得更加漂亮了。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值得一提的是,章泽天是一张纯天然的脸,从她以前的照片,在和现在的照片一对比,就可以知道她有没有整容。这样的颜值真的是连一些明星都有所不如,甚至可以和年轻时候的刘亦菲一脚高下了,因为都是一个类型的女神。

章泽天真人长啥样?路人镜头才是照妖镜

  精致的五官,配上这么完美的身材,刘强东真的是好福气,有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妻子。没有化妆的奶茶妹妹就这么好看了,那么化妆之后会有多惊艳呢?看到这么漂亮的章泽天,网友都忍不住说道:终于理解强哥了。

   0


相关新闻
章泽天国外带娃7岁女儿似父 外籍保姆随行奶茶和刘强东恋爱照被扒 才发现当年她多主
章泽天出席论坛 与千亿名媛郑志雯平起平坐章泽天三胎?和刘强东散步小腹隆起
章泽天成名前旧照曝光:在肯德基被路人偶遇29岁章泽天与赌王之女同框 艳压章子怡
同框!章泽天穿6.5万元的外套 何超琼温婉大刘强东套现640亿后 携孕妻章泽天在英国逛街
超市被曝光后,奶茶妹妹挺着孕肚上杂志封面28岁章泽天出席活动模样大变 皮肤松弛显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减薪40% !中国最富裕城市的“中国梦”正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