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官宣定档
www.bcbay.com | 2021-09-20 19:09:32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官宣定档

  美国迪士尼影业制作的电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是根据迪士尼1989年的经典动画《小美人鱼》改编的歌舞电影,将于2023年5月26日北美上映。

  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是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讲述年轻的美人鱼Ariel与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自开拍以来,一直都命运多舛。先是女主角哈雷·贝利(Halle Bailey)黝黑的皮肤和脏辫造型,与动画原型相差甚远,引发粉丝强烈不满,甚至在网络掀起了一股抵制热潮,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刷起了#NotMyAriel(这不是我的美人鱼)词条,甚至在 Twitter 上成为全球趋势;

  去年更因COVID-19疫情导致电影拍摄全面停摆。所幸,剧组于今年重新开拍,7月宣布正式杀青。在7月宣布杀青的同时,女主角Halle Bailey也PO出自己坐卧在海边的照片,只见Halle Bailey披着长发遮住若隐若现的上半身;下半身则泡在海水里,身穿着人鱼装呢,露出人鱼尾巴。这也是Halle Bailey首次公开化身成人鱼的模样,照片一出立即掀起网友热烈讨论!更有艺术家以这组照片,绘制出想象中的完整人鱼造型,逼真程度引发网友疯传。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官宣定档

  女主角Halle Bailey“人鱼装照”首度释出。(图片来源:lukaswerneck、liveactionariel IG)

  曝光照片之馀,Halle Bailey也感性写下拍摄真人版《小美人鱼》的心路历程,表示在18岁时试镜,直到21岁才完成拍摄,期间更经历疫情爆发:“这是最艰难的一段经历,我曾自我怀疑、感到孤独,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毅力。我做到了!这段过程,让我变得比想象中更坚强。”Halle Bailey也感谢剧组人员与男主角Jonah Hauer-King,并称对方为未来一辈子的挚友!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官宣定档

  据悉,电影《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是由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哈雷·贝利(Halle Bailey)、乔纳·豪尔-金(Jonah Hauer-King)、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等人主演。根据1989年迪士尼制作的第28部经典动画电影长片改编,而该动画是由丹麦作家安徒生1836年发表的童话作品《美人鱼》所改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6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