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www.bcbay.com | 2021-09-15 20:25:18  娱乐圈出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说起娱乐圈中比较励志的女明星,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张柏芝,她演艺事业很坎坷,而且爱情事业也很坎坷,但是张柏芝却相当的坚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再次回到了巅峰,而且家庭也照顾得很好,她贤妻良母的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可惜的是一组张柏芝的“工作旧照”被曝光,她的人品再次受到了质疑。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9月15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张柏芝的“工作旧照”,并配文“张柏芝早期“工作旧照”,穿挂脖长裙,尽显好身材,气质优雅,气场强大,就是肚脐上挂项链就有点看不懂了,拉低了高级感啊,感觉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啊”,这一组张柏芝的“工作旧照”火了,阅读量超过了520万,张柏芝戴肚脐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从该娱乐博主晒出的这一组张柏芝的“工作旧照”来看,这应该是一组张柏芝出席活动的旧照,出席活动对于明星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工作,这一组照片也确实算得上是张柏芝的“工作旧照”了,照片中张柏芝的穿衣搭配和气质状态都挺养眼的,让人眼前一亮。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张柏芝穿着一件黑色的挂脖长裙,这件挂脖长裙的剪裁很显身材,不仅多处采用了镂空设计,而且裙衩也开得挺高,正如该娱乐博主所说,张柏芝的穿衣搭配尽显好身材,在装饰品这一块,张柏芝也拿捏得很到位,她佩戴了肚脐环,提升了她抓眼球的能力。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这一组张柏芝的“工作旧照”曝光以后,她的肚脐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只有我留意到她佩戴了肚脐环?太会玩了!关着门,我能理解,大庭广众之下,就难以恭维了”,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肚脐环啊!不太合适吧!带坏小女生啊”,张柏芝佩戴肚脐环,不仅被指太会玩,而且还被指带坏小女生。

张柏芝“工作旧照”曝光 戴肚脐环引起热议

  不可否认,这一组“工作旧照”的张柏芝确实佩戴了肚脐环,不过,就凭借这一个点就给张柏芝扣上一个带坏小女生的帽子,似乎有点太不负责任了吧,每个人都有选择穿衣搭配的权利,既然有肚脐环这个东西的存在,那肯定有一些人是可以接受这种文化的,我觉得张柏芝并没有带坏小女生,你们觉得呢?

   0


相关新闻
张柏芝带小王子外出游玩 网传生父抢抚养权张柏芝患病停工后首露面 脸塌、泪痕纹明显
张柏芝因病停工终现身了 无P照暴露43岁真实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
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
谢霆锋和大儿子正面照公开:和父亲一样高张柏芝秘密领证男方系三胎生父?曾爱李小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