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www.bcbay.com | 2021-09-14 19:02:13  圈里八卦圈外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近日,艺人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透露自己早已申请放弃加拿大国籍,在坊间引发热议,谢霆锋是早年成名的偶像加实力派艺人,近年来演艺事业逐渐从他的事业比重布局中淡出,转而成为“谢大厨”制作美食,偶尔还会监制一些美食类综艺节目,人气仍旧挺高。

  本次谢霆锋主动放弃外籍的消息传出后,坊间一片点赞,但也有些争议性的嘲讽评论。另外在今日,有台媒独家报道了有关谢霆锋放弃外籍的一些消息,台媒认为,谢霆锋放弃外籍有其他原因,最主要的是“照顾生意”。

  据台媒报道,谢霆锋目前“企业家”的身份应用多过“艺人”身份,台媒赞他商界青年才俊,“锋味”品牌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并且先后在多地开设公司,谢霆锋已然在建立起“饮食王国”。与此同时,谢霆锋的特效公司“朝霆”的市场占有率曾经一度超过50%,近年来不仅上市,也在多地开设分公司,其也能源源不断地为谢霆锋创造收益。

  除此之外,台媒报道谢霆锋在杭州也有投资成立公司,并且还在香港投资了不少房地产,其在京和王菲的爱巢就超过千万元,保守估计其身家已经超过40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9.32亿),也就是按照台媒的估计谢霆锋已成为身家接近10亿的大富豪。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最后台媒总结,称有业内人士分析,谢霆锋多年布局的生意更为重要,这时候适当放弃外籍,可以力保投资事业,算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整体来看台媒的此番报道有些偏颇,因为所谓的“限籍令”实际上是近日社交平台上自发流传、发酵的内容,目前还未有任何官方颁布所谓的“限籍令”,其内容根据则是去年2月份的《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该标准在“通用细则”第一段第四小节规定不得选用“不当人士”,其中强调的是“不当”而并不是“限籍”。

谢霆锋弃外籍:为力保国内生意 身家已近10亿?

  另外,谢霆锋在节目访谈中所叙述话语是自己“早就放弃了加拿大籍”,也就是说其早已在各种消息传出之前就决定放弃外籍,这次的节目访谈不过是谢霆锋顺势自曝而已。除此之外,谢霆锋也是一位爱国艺人,大事小情上都有在社交平台上发声。

  至于谢霆锋为何要放弃外籍,自然只有他自己知道原因,但我们也不要过度戴有色眼镜揣度,毕竟结果是积极的。他并没有在节目访谈中解释,因此对于他如此选择的初衷,台媒的报道也只能算是“猜”罢了!

   0


相关新闻
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突发!港媒曝谢贤病危入ICU 谢霆锋紧急返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6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7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10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