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遭封杀18天后 赵薇现身微博为圈中好友庆生
www.bcbay.com | 2021-09-12 20:10:5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遭封杀18天后 赵薇现身微博为圈中好友庆生

  中国女星赵薇于8月26日无预警所有作品被下架,粉丝超话被关闭,被点名为劣迹艺人,随后更传出是吴亦凡供词“47人名单”的其中一人,外界揣测不断。她神隐至今已经18天,曾在IG发文又秒删,12日又被网民发现悄悄透过微博发声,给朋友送上祝福。

  据ET Today星光云报道,赵薇的个人微博、工作室微博并未遭到平台禁言,12日到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留言“生日快乐”,并且加上可爱、爱心两个表情图示,为对方生日表达祝福。其实导演的生日贴文是在8月29日就PO出,而她则是直到9月12日才回应,间接打破微博遭禁的传闻。

  网民留言给赵薇超过2000多则,众人写下“看到你评论的一瞬间,眼泪止不住了,薇姐永远爱你”、“看到你出现真的太好了”、“看到评论太开心了”、“好想你,希望你平安吉祥”、“看见你留言,眼泪掉下来,你也要快乐啊”。更有粉丝感性写下:“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等到你。看到你发的几个简简单单的文字,我在家嚎啕大哭。我还会继续等,永永远远地爱你。”

  李孟桥是出生北京的导演,执导兼编剧《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曾入围第50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主竞赛,该部电影主演演员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

   0


相关新闻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消失1207天赵薇现身 戴佛珠满脸虔诚赵薇遭封杀近况曝光 晒47岁生日自拍
赵薇丈夫黄有龙疑将上亿酒庄转给儿子 有何京城四少全出事 破产坐牢离婚 现轮到汪小菲
赵薇被消失一年多突更新社媒 网惊:要回归赵薇遭封杀9个月后心痛发声:我一无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