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赵薇恐被判死刑?港媒曝帮习近平政敌洗钱
www.bcbay.com | 2021-09-11 09:57:41  民视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星赵薇因演出《还珠格格》、《京华烟云》等作品,红遍两岸三地,但日前却突然被中共当局列入“劣迹艺人名单”,包括参演作品被除名、下架,个人跟公司的社群帐号也被封锁,震惊演艺圈。而赵薇更传出“被消失”,完全不知她的现况如何,宛如当年范冰冰事件。

2021年堪称中国娱乐圈最震荡的一年,自从赵葳传出“被消失”后,外界至今都不知赵薇是犯下何罪,只知圈内吹起一股整肃的凛风,人人噤若寒蝉、不敢多说。对此,就有香港媒体推测,赵薇是被卷入“政治风波”,且得罪的人就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

报道指出,赵薇在演艺圈中有一个强大的靠山,这也是她就算爆出亲日、辱华、炒股、坑杀股民等争议事件,都能火速平息的原因,而那位大人物就是前任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曾庆淮掌控中港娱乐圈20馀年,经常包办各种国家晚会,还爱跟圈中美女玩“潜规则”,为中共高官权贵们挑选美女,有不少桃色传闻。

赵薇因富商老公黄有龙的政治背景,跟曾家派系人物走得较近,这也成了夫妻俩在政商界有好人脉的主因。如今赵薇突然被封杀,网传最主要原因是卷入了曾庆红跟习近平之间的政治斗争,且赵薇夫妻俩还涉嫌帮曾家贪污、洗钱,倘若真属实,依照中国法律,情节重大者恐被判死刑,即使逃过死刑,也要入狱至少10年。

   0


相关新闻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消失1207天赵薇现身 戴佛珠满脸虔诚赵薇遭封杀近况曝光 晒47岁生日自拍
赵薇丈夫黄有龙疑将上亿酒庄转给儿子 有何京城四少全出事 破产坐牢离婚 现轮到汪小菲
赵薇被消失一年多突更新社媒 网惊:要回归赵薇遭封杀9个月后心痛发声:我一无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