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昔日访谈被挖出 被疑暗指某女星无底线
www.bcbay.com | 2021-08-29 23:38:0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昔日访谈被挖出 被疑暗指某女星无底线

  中国一线女星赵薇近来主演的影视作品全被下架、传出已被列为“劣迹艺人”的消息,掀起各界的关注,日前更有消息指她已连夜包机“逃”到法国。关于赵薇被封杀的原因众说纷纭,而曾与她合演剧集《还珠格格》的范冰冰在6年前的访问就被翻出,谈话被指暗示某个外界认为她们彼此交情很好的“某女星”,其实毫无底线,令她感到害怕。

  

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在2015年为古装剧《武媚娘传奇》接受专访,被问到她在微博上关注了不少艺人,包括张钧甯、张庭、周海媚与林心如,但唯独是一个人,大家认为她们交情很好,但彼此却没有互相关注,而且零互动,外界更不断揣测两人的关系,希望她能谈一谈对此的感想。

  问题中的“某女星”未有指名道姓,但范冰冰明显“心领神会”,并表示:“我只能说每一个人的生活、工作都是有底线的,我对交友也有自己的标准,如果一个人毫无底线,我不会跟她交朋友,因为我觉得很可怕。”

  事实上,范冰冰与赵薇此前同为一线女星,但自从《还珠格格》后未有合作,并多次传出不和的消息,赵薇曾否认传闻,但对于未有再合作,她只说:“毕竟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还是非常祝褔她。”

  另一方面,被传出去了法国的赵薇于今(29日)突然更新IG,分享出3张照片,但未有透露身在何地,仅留言写道:“最好的季节,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电视剧)聊天,就好像自己从未长大过,真好......”疑似向大家报平安。

  有网民推测,她与爸妈一起,可能是在老家安徽芜湖;但也有可能她已接了爸妈到法国团聚,不过该贴文如今已被删走。

   0


相关新闻
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
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
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
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毫无预兆 36岁的李治廷悄悄结婚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2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3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4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5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9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10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