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吴亦凡背后金主的女儿 和欧阳娜娜爱上同一人?
www.bcbay.com | 2021-08-23 19:25:15  时代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亦凡背后金主的女儿 和欧阳娜娜爱上同一人?

  ▲吴亦凡背后金主也惨了。(图 微博)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男星吴亦凡。日前,媒体再曝,他的背后金主疑似也惨了。据悉,曾与吴亦凡交往甚密、名下公司代理他演艺事务的富商綦建虹,其个人豪宅也在近期接连被司法拍卖。目前,綦建虹名下已无可供执行的财产。

  据报道,根据阿里巴巴司法拍卖平台显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对綦建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二村40号楼的不动产进行公开拍卖,合计起拍价约4.2亿元人民币。此外,3个月前,綦建虹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一套房产,也以1.66亿元拍出。

  綦建虹现为耀莱控股有限公司唯一实益拥有人、耀莱集团荣誉主席,投资领域涉及许多高端奢华品牌,包含汽车、钟表、珠宝、雪茄等代理销售,还有文化影视传媒、飞机展示飞行员培训以及参与与中投有关的投资等。2017年,他以160亿元财富值位居《胡润中国富豪榜》第199位。

  但据报道,2018年,綦建虹因卷入厦门国际信托公司公证债权文书一案,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耀莱文化所持文投控股全部股票也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他此后陆续退出耀莱影城在各地的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同年8月,因个人身体原因,提请辞去文投控股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3年之后,目前綦建虹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和终本案件,未履行总金额超14亿元。截至今年5月,綦建虹名下位于北京、天津和郑州等多套房产及名下车辆被法院轮候查封。此外,耀莱文化持有的杭州金龙佳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公司的股权,也被法院轮候冻结。

  此外,中国名媛綦美合是綦建虹的女儿,曾被爆和欧阳娜娜爱上同一人,也就是知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

   0


相关新闻
吴亦凡被关2年仍不服 恐“化学阉割”吴亦凡不服上诉 他的前女友什么态度?
吴亦凡二审将宣判 犯罪细节曝光 性侵群交是吴亦凡案二审开庭 都美竹提前到北京晒照
吴亦凡事件2年后 原来都美竹也不是“善茬”网传吴亦凡上海豪宅出售:售价1亿多 紧邻黄
吴亦凡上海豪宅出售 售价1亿多元 小区楼王网曝吴亦凡狱中现状 已当班长 2人照顾生活
比吴亦凡犯罪更邪恶的PUA型骗色+骗财吴亦凡表哥公司被强制执行 标的约1477.46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8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