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www.bcbay.com | 2021-08-15 19:30:4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8月13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家的全家福照片,并配文:“按时长大,也都更忙了,组织照个相也不容易”。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照片中,张艺谋与小31岁娇妻陈婷开心搂着孩子们合影,夫妻俩在中间露出笑容,陈婷更是蹲下抚摸着自家的爱犬,画面幸福温馨。

  照片中,三个孩子亲密的站在一起(电视剧),女儿还靠在父亲的怀里,看来父亲最宠女儿这个话说的真不错。平时严厉不可侵犯的大导演,这一刻看起来也是一样的慈祥又亲切。

  据悉,今年已经71岁的张艺谋,在2011年与小自己31岁的女友陈婷结婚。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漂亮的陈婷被人们称之为张艺谋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女人,结婚五年后为张艺谋生了三个孩子。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要知道,大导演张艺谋此前的情史也可谓是错综复杂。

  在张艺谋的感情人生中,名气最大的要数巩俐。

  在与巩俐认识之前,张艺谋已经与第一任妻子肖华结婚,并且生了女儿张末。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在张艺谋人生最清贫的时候,是肖华不顾自己父亲的反对,毅然决然地嫁给了他。可谁能想到,张艺谋刚在电影圈火了不久就就抛弃了肖华,出轨了巩俐。

  不知是爱情作祟还是慧眼识珠,张艺谋顶住了很大的压力,把当时还是学生的巩俐送进了《红高粱》剧组。

  因为当时拍摄地点在农村,电影连续拍摄了几个月,张艺谋天天和巩俐在一起,经常没日没夜的讨论剧本。

  此时的巩俐正是颜值巅峰,再加上拍戏时认真的态度,张艺谋发现自己爱上了巩俐。

  而巩俐也被张艺谋的才华吸引,有了好感,于是两个人就恋爱了。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后来,巩俐也靠《红高粱》大红大紫,一炮而红。虽然他们二人从未承认在一起过,但是圈内圈外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最终在1988年,肖华和张艺谋办理了离婚。

  《红高粱》的带来的巨大成功,使得张艺谋和巩俐开始八年的合作。

  两人一边谈恋爱一边拍戏,在几年间创造了一部又一部经典佳作。

  就在人们以为他们要结婚的时候,1995年张艺谋和巩俐突然宣布分手。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巩俐和张艺谋在一起足足8年,本该水到渠成,走进婚姻的殿堂。可谁能想到,张艺谋从未想过婚姻二字,给巩俐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在多次与张艺谋纠缠无果后,巩俐最终还是心灰意冷地离开了他,并在和张艺谋分手后的第二年巩俐就闪婚黄和祥。

  1999年张艺谋与陈婷相识,当时的张艺谋已经49岁,直接表示希望和陈婷结婚生孩子,但没想到,年仅19岁的陈婷几乎没有犹豫就同意了。

  一年后,陈婷未婚先孕,19岁的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定辍学,为张艺谋生下孩子。

  在2004年和2006年她又为张艺谋生下了一儿一女,在五年的时光里,陈婷为他的谋谋生两男一女,25岁时竟然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

为巩俐离婚终娶小31岁娇妻 爆张艺谋现在生活

  直到2011年,张艺谋和陈婷才领了结婚证,不过这段感情依然不为外所知。

  2013年,因张伟平策划了超生门事件,张艺谋被迫交了748万,之后这段恋情才彻底被曝光。

  如今三个孩子都已经渐渐长大,陈婷也频频开始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晒孩子。能看出来夫妻感情依然和睦,父亲和孩子的关系融洽,再加上优越的家庭,一家人生活很是幸福。

   0


相关新闻
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巩俐和老公法国街头逛街:素颜像老太太
当年因为一部电影 巩俐和关之琳结怨20多年郭晶晶巩俐现身活动合照霸气 优雅气质气场
57岁巩俐抵达戛纳 牵手75岁丈夫散发巩皇气巩俐穿岁月鎏金礼裙太典雅 经典裸唇造型气
62岁郎平现身法国与巩俐合影 全家5口定居美巩俐活成自己 没有明星光环她只是一表演艺
57岁巩俐皮肤紧致无瑕疵 中法晚宴自称中国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 惊见巩俐夫妇同机随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3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4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10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