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强奸、吸毒…吴亦凡的瓜远比想象中更大
www.bcbay.com | 2021-08-04 20:02:35  快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亦凡被刑拘之后,所有的小道消息都必是实锤,所以如果再听到多么不可思议的新闻,都请放平心态,别太过震惊,你们要相信凢凢,他真的干得出来那些事。

  吴亦凡以涉嫌强奸的罪名被刑拘,但是据知名网络大 V 博主透露,吴亦凡的瓜远远不止强奸。

强奸、吸毒…吴亦凡的瓜远比想象中更大

  他说,吴亦凡在缉毒警面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一张丑脸挤成一团,反复念叨 " 我就是第一次 "。也就是说,吴亦凡极有可能如网友猜测的那样,涉嫌吸毒!

  吸什么毒,暂时不明,但是他涉及 " 新型毒品 " 则是千真万确的。所谓新型毒品,就是听话水、乖乖水等药品,专门对付女生。所以迷奸少女是事实,迷奸多了,就想要更刺激,于是就强奸,还录视频。

强奸、吸毒…吴亦凡的瓜远比想象中更大

  吴亦凡不仅自己录视频,还被团队录视频,而且他不知道自己被录视频!真是太会玩了,团队大概是计划想以此要挟吴亦凡,控制他以后的演艺之路,没想到先被了不起的人民警察查出来了。

  不仅如此,其他网友接力爆料,吴亦凡还涉及权色交易,性贿赂,诱骗女性吸毒,群 P,皮条客等罪名。

  我有一个朋友托我问爆料者:吴亦凡性贿赂了谁?是哪个明星吗?是不是跟他合作过的某大花?和他群 P 的是不是娱乐圈的人?

  我朋友的猜测不无道理,因为据说吴亦凡还曝出了 PWB 和 JJ,还有嘻哈圈的一堆人。是的,就是你想到的那几个名字,就是那几个真正可称为顶流的男神。真的不要太震惊,以前他们的瓜又不是没有曝过,只是都压下去了而已。

强奸、吸毒…吴亦凡的瓜远比想象中更大

  对此,《隐秘的角落》的作者紫金陈感慨道,自己跟不上社会的脚步了,而叶璇在下面评论道:这个典型抓得好,以后看谁还敢潜规则乱睡。周杰也狠狠地讽刺了一把。

  哦对了,这个瓜越滚越大,不是都美竹干的,她并没有报警,报警的是吴亦凡他妈吴秀芹!哈哈哈哈哈,吴秀芹报警说都美竹诈骗,结果把自己儿子送进去了。在这里要衷心地感谢那位两头骗的刘某迢,若不是他扰乱了所有人的视线,吴亦凡现在还逍遥法外呢。

强奸、吸毒…吴亦凡的瓜远比想象中更大

  目前为止被抓的只有吴亦凡,但是帮他骗人的毛可异、冯萌等共犯也将落网,搞不好吴亦凡他妈也会进去陪儿子。

  至于下一个进去的大明星是谁,大家可以大胆估计,多大咖都行,吴亦凡一定会为了减刑,招供出一大堆明星,他朋友那么多,搞事情的绝不止前面提到的几位顶流。

  经过这件事,大家以后千万别再轻易地说喜欢哪个明星了,风险太大。坦白说,我非常喜欢的某明星,我现在也真的好担心他啊。

   0


相关新闻
吴亦凡被关2年仍不服 恐“化学阉割”吴亦凡不服上诉 他的前女友什么态度?
吴亦凡二审将宣判 犯罪细节曝光 性侵群交是吴亦凡案二审开庭 都美竹提前到北京晒照
吴亦凡事件2年后 原来都美竹也不是“善茬”网传吴亦凡上海豪宅出售:售价1亿多 紧邻黄
吴亦凡上海豪宅出售 售价1亿多元 小区楼王网曝吴亦凡狱中现状 已当班长 2人照顾生活
比吴亦凡犯罪更邪恶的PUA型骗色+骗财吴亦凡表哥公司被强制执行 标的约1477.46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5 大温房价为啥难降?这调查揭示真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9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10 Costco招聘:不限学历 终于能去门口划小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