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www.bcbay.com | 2021-07-05 20:28:47  里尚七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近日,范冰冰久违走机场,一袭白裙简约大气,习惯了她的各种浓妆华服,突然低调简约,还真是让人不适应。尽管也到了奔四的年龄,但是保养地很好的她,其实看不出太多的岁月痕迹。这次的机场,她选择的这款白裙也是简约低调,衬衫裙作为主式样,融入了百褶裙的设计,俏皮甜美,起到了一定的减龄作用。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属于微胖身材的她,对于身材管理一直比较严格,这次看来,她似乎又在悄悄减肥了,一双小腿格外吸睛,即使这款是宽松版型,但是上身后也没有丝毫的孕味,可见她身材的纤细感。今年夏天流行的都是碎花或许泡泡袖,上身后容易给人一种网红感,所以选择这种经典不过时的衬衫裙,简约中透露着一股大气感,上身的效果很好,虽然不够抢眼,但是足够简约大气。

  裙身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白色衬衫款式作为打底,充满了文艺感,印花字母的融入,打破了原有衬衫的单一和沉闷,最富有巧思的莫过于裙摆的设计,荷叶边和蓬蓬裙的结合,充满了俏皮灵动感,让整体款式充满了活泼范儿,瞬间奠定了服装风格走向,对于微胖女孩来说,这件衣服也是遮肉首选,唯一不足的就是腰身不够明显,因此在这方面可能不够显得有女人味,适合偏可爱风的妹子。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休闲风的裙装,最好的搭配就是小白鞋,这双白色运动鞋,一定程度上会拉长腿部曲线,营造一种纤细美腿的感觉,很好地呼应了整体风格,清新又减龄,活力又大气,虽然是范冰冰为数不多的低调着装,但是呈现出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十分养眼精致,没有丝毫的繁复感。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明星出街,帽子也成了必要的装饰品,除了装饰搭配,也可以省去做发型的麻烦。棒球帽作为休闲单品,出镜率比其他的帽饰还是要高不少,范冰冰挑选了一款蓝色棒球帽,与黑口罩还有墨镜相互搭配,正好和衣身的白色区分开了,很好地打造了一种精致大气的感觉如此养眼的造型,还是挺不错的一身搭配。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上一次的机场造型,她一袭白色T恤配玫红包臀裙,也是相对简约基础的一款搭配,休闲中释放了女人味,尤其是包臀裙的设计,很好地展现了身材曲线,随意的卷发也营造了一种慵懒感,造型大气又简约,感觉如今冰冰的机场风格基本都是简约休闲风了。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不过这款包臀裙虽然可以释放女人味,但是对于身材的包容度也很低,所以即使腰腹部有一点赘肉,也会被放大,即使是女明星,也难免会有腰部赘肉,这肚子上的赘肉感觉也是被这款裙子硬挤出来的,有点尴尬的感觉,不够美观了。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其实机场的造型主打的还是舒适感,像这套白色系的长衣长裤,就相当休闲简约,不过拍摄角度不对,也容易变得五五分,但是这种休闲风的质感也是另一种酷感,给人不一样的随性感,也格外大气,丸子头的造型更是莫名简约清爽,这款造型如果上衣再短一点,突显眼神的话,估计整体气质会更加大气完美,有股女强人的感觉。

范冰冰久违走机场 一袭白裙回归朴素风

  出席活动时,范冰冰也没有拘泥于各种修身礼服,反而这种慵懒的贵妇人风格被她格外青睐,这款绿色的睡袍,被她演绎出了大气华美的感觉,造型的高级感出来了,一般人还是难以驾驭吧,还是范冰冰气质使然,让人惊艳。

  其实这种休闲的风格,反而显得自然真实,呈现一种随性美,照样吸睛。

   0


相关新闻
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
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
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
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毫无预兆 36岁的李治廷悄悄结婚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7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8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9 当你遇到来自高贵林的人时,请不要嘲笑他们
10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6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7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8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