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www.bcbay.com | 2021-06-22 21:08:49  西阳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平时关注娱乐圈的时候,大家也是会发现,除了一些比较优秀的影视明星之外,大家都有一些主持人的关注也是非常多,每次听到主持人这样一个行业的时候,大家也是最先想到湖南卫视或者是央视平台,在这样的两个平台中,很多主持人都是拥有着比较精致的实力,在各种场合都能够把控全场。不过在平时关注央视主持人的时候,大家也只是记住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就像是朱军或者是董卿等人。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其实除了这样一些被大家熟知的主持人之外,在之前还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主持人,他们可能名气并不比现在的年轻人,但是在专业实力方面确实非常出众。他的名字就叫做肖晓林,想必很多人也是有所耳熟,因为他在这个行业当中也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前辈。如果比较熟悉这个名字的话,也是应该非常了解他对于工作的敬业程度,好像他用尽自己毕生的精力都放在了主持这个行业当中。

  在上个世纪70年代的时候,他凭借着优异成绩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在毕业之后也是非常顺利的成为了一名播音员,不过在刚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在长沙电视台任职,虽然说这也算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工作,但是他的梦想不仅仅只是这样,在两年之后他选择辞去工作继续深造,并且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直到1988年的时候,他再次凭借着优异成绩以及超强的业务能力,顺利的进入央视发展。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自从进入这个平台之后,肖晓琳也算是拥有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工作,并且还先后主持了非常多类型的新闻节目,就像是《焦点访谈》和《今日说法》等等都曾经在他的主持下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虽然说大家对于《今日说法》这样一个节目非常的熟悉,但是谁又能够想象到,当初这个节目就是他创办的,经常关注肖晓琳的话,也是应该知道他当年主持的新闻节目,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观众们对于他这样的一种主持风格也是比较依赖。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在事业发展比较稳定的时候,他也拥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婚后更是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大家对于肖晓琳也是非常的羡慕。虽然说这样的一种状态,人人都非常羡慕,因为在平时生活中工作强度非常大,所以对他的身体健康也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且他患得直肠癌和他工作的忙碌和经常忘记吃饭,也是有着很大的关系。

她被称为央视铁面美人 因癌症与世长辞年仅55岁

  虽然说现在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身体健康到底有多重要,但是如果达到这样的一种状态,也是追悔莫及。除了他之外,其实大家在平时关注娱乐圈的时候,也是会发现很多这样的例子,就像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和李勇等人,他们也是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下才会压垮身体,并且最后不幸离世,真的是让人非常的痛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5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6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