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www.bcbay.com | 2021-06-15 21:47:06  时尚风行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6月15号,孙俪撇下了孩子一个人参加迪士尼5周年的庆典活动,当天她的造型可以说是一改往日的干练女强人路线,难得走起来可爱减龄风,不过相比较于直截了当的粉嫩色风格,孙俪身上的这套造型很好地兼顾了优雅跟稳重感,适合的年龄阶层也更广泛,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分析分析这套造型的亮点吧。孙俪撇下孩子游迪士尼!烫羊毛卷穿格纹裙扮嫩太违和,年纪感好重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穿搭亮点1:采用百搭浅色格纹设计,更显大气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可爱减龄风的服装颜色都比较粉嫩,但孙俪身上的这一套造型却不是如此,整体的色调是偏浅的,走的是成熟稳重路线,并且还加入了大面积的格纹元素进行点缀组合,在一起之后产生了很好的优雅感,上衣跟裙子都加入了金色圆形纽扣,在风格上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时还给整体造型注入了几分金属质感,非常有创意。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穿搭亮点2:白色娃娃领配黑色蝴蝶结,可爱藏不住

  衣服的领口大致可以分为V领、圆领、一字领,而这之中,娃娃领无疑是可爱的代名词,相比较其他他的领口设计,娃娃领带有很明显的不规则感,上宽下窄,同时弧度也十分的流畅,除此之外还兼具了小V领的特色,翻折开来形成的弧度,还能够很好的修饰脖子线条。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孙俪身上的这一件套装裙的娃娃领设计,就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白色的薄纱面料与浅色的格纹外套组合在一起之后,相近色系搭配在一起,既很好的丰富了造型颜色,同时也能够让风格保持一致性,都走上了小清新路线,而且面料也是相当的轻薄,搭在肩膀处,还透出了格纹图案,搭配上黑色小蝴蝶结之后,颜色对比鲜明,俏皮感瞬间扑面而来。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穿搭亮点3:版型挺括,清爽中又不失优雅范

  一套裙子如何展现出高级感,除了设计跟面料之外,另外一大重点就是版型处理了,孙俪身上的这一套套装裙就采用了非常挺阔的版型设计,上半身的外套采用了直筒式剪裁,虽然没有过分强调腰线,但是却非常显身段,尤其是肩膀处的处理,轻松就在视觉上打造处了优越的直角肩。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而下身的高腰半身裙则采用了典型的A字裙剪裁,众所周知,A字裙是梨形身材的最爱,它能够很好的遮住大腿处的赘肉,与高腰相结合后,还能够更加凸显出性感的腰线,可以说是显瘦神器,同时A字裙的风格也是相当的百变,超短款的百褶A字裙就非常的活泼,而粗呢或者缎面材质的A字裙则更优雅,孙俪身上的这条就是后者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裙子的下摆微微外扩展开来之后,能够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而且还能让裙子少了几分拘束感,尤其是跟直筒式剪裁的上衣组合在一起后,外扩的裙摆有效的修饰了身材比例,搭配上黑色尖头高跟鞋后一双美腿顿时展露无遗。

38岁孙俪扮嫩翻车 穿娃娃领套装裙游迪士尼

  其实孙俪今天的这一套造型还是非常亮眼的,并没有太大的缺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本人的年龄感比较重,嘴唇下的痦子更是抢足了目光,毕竟今年已经38岁了,化上浓妆之后难免有些扮嫩的嫌疑,新换的羊毛卷短发造型也并不是很适合她,如果换成清新一点的妆容,相信效果会更好一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4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5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8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9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5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8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9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10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