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港媒曝51岁王菲为谢霆锋产子 生产照疑流出
www.bcbay.com | 2021-06-13 20:58:50  猫眼聊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曝51岁王菲为谢霆锋产子 生产照疑流出

  6月12日,有港媒爆料称6月9日王菲已经秘密为谢霆锋生下了一个儿子,并且还有疑似生产的照片流出,只不过照片十分模糊,看不清王菲的脸。

  图片不仅模糊,而且病床也很简陋,媒体称谢霆锋在爱人生产后还喜极而泣。

港媒曝51岁王菲为谢霆锋产子 生产照疑流出

  但是不少人都开始质疑这则消息的准确性,因为谢霆锋在最近刚与甄子丹一起走了红毯,状态并不像刚升级当爸的人。

  有媒体称王菲是9日产子,也有的表示是10号产子,若此消息为真,谢霆锋应该是陪伴在王菲与孩子身边的。而他在王菲产子两天后便走红毯,还作为某品牌的代言人为品牌做宣传。

  而王菲虽然没有走红毯,但是她在2月的时候,曾为某品牌拍摄过一组广告。

港媒曝51岁王菲为谢霆锋产子 生产照疑流出

  视频中她身穿黑色皮衣,紧身皮带还勒出了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完全不像是怀有身孕的人,因此她是否已经秘密产子,还有待考察。

港媒曝51岁王菲为谢霆锋产子 生产照疑流出

  王菲今年已经51岁了,已经属于高龄产妇,生产是有很大风险的。在此之前,她为窦唯生下了女儿窦靖童,为李亚鹏生下了李嫣,与谢霆锋在2000年开始,分分合合多次,近年来与谢霆锋复合后,两人感情比较稳定。

  外界屡次传闻王菲谢霆锋已经结婚,但是两人并没有过多回应此事。不久前有媒体爆料谢霆锋下飞机后,直奔两人爱巢,但是也并没有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

  王菲是否已经产子,大家还是不要过度猜测了,祝愿她和谢霆锋幸福美满,也相信两人有好消息会官宣的。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
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
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王菲穿透视裙身材凹凸有致:难怪谢霆锋痴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3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5 准备领钱?加拿大政府又开始撒钱啦 能领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8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