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www.bcbay.com | 2021-05-04 19:42:01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近日,歌手田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达尔文旅游的庆生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视频中,田震穿着无袖连衣裙,显得身材十分丰腴。虽然田震现在已经55岁,但肌肤紧致细腻,丝毫不见老。

  田震这次旅游的目的是亲眼在水族馆中见一见鳄鱼。只见她伸手好奇地隔着玻璃摸了摸鳄鱼的脚,举止非常可爱。

  田震还晒出了自己在室内的自拍,镜子中有一位陌生的外国男子。他戴着眼镜,看上去年纪已经不小了。网友们也对这个男子的身份探讨了起来,认为他可能是田震同行的好友。

  田震一直都热爱旅游。前不久,她暴风更新了好几则旅游的视频。她戴着草帽,身穿长裙,还自曝自己在海边丛林漫步7公里。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作为曾经的“乐坛天后”,田震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执着》等经典曲目脍炙人口,那个年代几乎人人都能哼上几句,她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

  田震最后一次出现在电视上,还是2014年的《我为歌狂2》。她作为主持人,在节目中独挑大梁,风格诙谐,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但在这档节目结束后,田震却鲜少再在公众平台上露面。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据悉,田震曾患上了一种血液病。其实,刚查出来的时候,田震是非常不相信这个病会降临在自己的头上。她在节目中坦言这个病让她的作息时间改变了许多,甚至还改掉了抽烟的臭毛病。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其实,田震对待生活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她坦言自己的性格就是乐观到满不在乎,无论发生什么事儿,都积极地去面对。

田震近照身材显丰腴 身后一神秘外国男性引热议

  这也促使了她疾病痊愈的进度。医生曾经直言告诉田震,她离死亡已经很近了。但她不仅没有自暴自弃,反而配合医生,改善了自己的作息,还抱着自己肯定会好的决心。在节目中,她也轻描淡写地讲述反抗疾病的事,言语之间似乎并没有把疾病当回事。

  田震面对疾病,不放弃、不退缩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人总会处在低谷中,然而强者只会越挫越勇,努力向上爬,秉持着坚韧的信念,最终才能获得成功。与病魔作斗争然,与生活作斗争亦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3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8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9 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破灭
10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