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巩俐30年前泳装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尽显清纯
www.bcbay.com | 2021-05-04 18:55:28  长春国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巩俐30年前泳装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尽显清纯

  近日,一组巩俐在 30 年前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巩俐梳着马尾辫,身穿蓝色泳装出镜。那时的她五官精致清纯甜美,在泳池边摆出各种造型,性感妩媚满脸胶原蛋白。

巩俐30年前泳装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尽显清纯

  此前,有网友晒出了张艺谋和巩俐的早年合影照。照片中,张艺谋身穿衬衫搭配牛仔裤,身边的巩俐梳着一条粗辫子,五官清秀身材苗条,穿着也十分时尚。二人面带微笑满脸青涩,站在一起幸福甜蜜。

  1987 年,张艺谋筹拍处女作《红高粱》,认识巩俐。1989 年,张艺谋和巩俐的感情曝光。1995 年,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最后一个镜头后,张艺谋宣布与巩俐分手。

  在巩俐与张艺谋分手前,她就通过香港女作家梁凤仪认识了与张艺谋同岁的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1996 年 2 月 15 日,巩俐与黄和祥结婚,圈内好友梅艳芳、林青霞等到场祝贺,并送上礼物。2012 年 5 月,经黄和祥证实两人已离婚三年,离婚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并分居多年。

巩俐30年前泳装照曝光 满脸胶原蛋白尽显清纯

  2019 年 5 月 15 日,法国电子音乐家让 · 米歇尔 · 雅尔(Jean-Michel Jarre)抵达戛纳,巩俐前往机场接机,两人全程紧紧牵手,甜蜜满满。

   0


相关新闻
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巩俐和老公法国街头逛街:素颜像老太太
当年因为一部电影 巩俐和关之琳结怨20多年郭晶晶巩俐现身活动合照霸气 优雅气质气场
57岁巩俐抵达戛纳 牵手75岁丈夫散发巩皇气巩俐穿岁月鎏金礼裙太典雅 经典裸唇造型气
62岁郎平现身法国与巩俐合影 全家5口定居美巩俐活成自己 没有明星光环她只是一表演艺
57岁巩俐皮肤紧致无瑕疵 中法晚宴自称中国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 惊见巩俐夫妇同机随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5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6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7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10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