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曾上过7次春晚 因为“耍大牌”被封杀
www.bcbay.com | 2021-05-03 20:22:44  八卦小趣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上过7次春晚 因为“耍大牌”被封杀

  对于所有艺术演员来说,春晚应该是一个最具有吸引力的舞台。因为只有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才意味着你的表演被更多人所肯定所喜欢,而且春晚面对的是全国人民和男女老少,所以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给全国人民表演,这意味着是一个极高的荣誉。并且春晚的舞台也是一个走红的机会,如果能上春晚,这也意味着你的人气会翻上一番。

她曾上过7次春晚 因为“耍大牌”被封杀

  要想登上春晚的舞台其实并不是这么的容易,除了要有实力和有观众缘以外,还要通过国家的政治审查,只有品行没有问题的艺人才能受邀去参加春晚,而劣迹艺人们就彻底的失去了上春晚的机会,因此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绝对意味着一种极高的肯定,并且在受邀以后,还要准备节目,这些节目必须要符合价值观,要有正能量才能通过审核,并且在春晚的舞台上能人有非常的多,最终能够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因此这不但需要人气也需要实力。

她曾上过7次春晚 因为“耍大牌”被封杀

  而我们今天说的这一位女星,她不但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并且她还连续登上过七次,这么一听,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位演员好像特别的厉害,毕竟能上春晚就很不错了,而连续上了那么多次,说明这位演员一定有非常出色的表演,也一定有非常过人之处。她叫做林萍,是早些年非常火的一位老艺术家演唱家,她在我国的歌坛也有一定的地位,早些年大家应该都听过她的演唱,之前她就有过一曲非常出名的曲目叫做《为我们今天喝彩》,由于她的歌声非常的动听,所以春晚也常常邀请她进行歌唱节目的表演。

她曾上过7次春晚 因为“耍大牌”被封杀

  可是,老话总说,''不作死就不会死'',谁知道林萍在多次登上春晚,获得多次荣誉以后就飘了,竟然公然的在央视的舞台上耍大牌,可以说,我们国家还是比较讨厌这种无德的艺人,所以一旦被证实了林萍确实有耍大牌的事迹,央视也选择封杀了她,以后再也没有让她登上过春晚,毕竟在圈内不能助长这种歪风邪气。

  不过林萍一直是一个非常高傲的女人,央视将她封杀以后她却心高气傲的表示自己根本看不上春晚的舞台,由于她自己作也将自己的人气和机会都作没了,所以现在根本没有两个人认识她,51岁的她根本没有再上台演出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