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www.bcbay.com | 2021-04-29 21:07:20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4 月 29 日,沉寂了许久的汪峰前妻葛荟婕,再次在社交网上指责汪峰章子怡夫妇。她晒出了一组章子怡与小苹果同框的视频截图,配文写道 " 哇,收到这组图片的时候气氛的,尽然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 但是我看见她们的眼神 …… 是爱你的。"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葛荟婕晒出的截图来源于汪峰的社交平台,在原视频中,小苹果与醒醒坐在钢琴前,章子怡站在旁边,汪峰的画外音说道:" 孩子们为你准备了一首特别好听的钢琴曲,叫《天空之城》。" 章子怡听到后开心地比了个赞,再听到小苹果与醒醒祝她生日快乐后,章子怡更是笑出了花来。

  随后,女儿们就认真地弹奏了起来,温馨的画面加上轻柔的配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一家人的幸福。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视频发出后,汪峰一家人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祝福,可是身为小苹果生母的葛荟婕,心情却不是那么好了,她认为汪峰和章子怡夫妇晒自己的女儿是为了博流量。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这段文字让许多网友们读出了酸酸的味道,更令人无法忽略的是,这样短短一句话中出现了两个错字," 气愤 " 打成了 " 气氛 "," 竟然 " 打成了 " 尽然 ",这样幼稚的错误引来了众多网友吐槽,有网友讽刺葛荟婕:" 文盲人设不倒 "。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至于汪峰把女儿当流量的说法,网友们也完全不买账。众所周知,每次汪峰有新的音乐动向时,娱乐圈必定有大事情发生,网友认为各路大瓜都是汪峰的流量,他完全不缺这点流量啊。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因为汪峰特殊体质,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但估计汪峰自己也没想到,这一次登上热搜,并不是因为娱乐圈曝出惊天猛料,而是因为自己的前妻。

汪峰前妻再斥章子怡: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不论如何,祝福汪峰的孩子们能幸福快乐地成长,也希望葛荟婕能够放下过往,早日走向新生活吧。

   0


相关新闻
汪峰问“你跟几个男人回过家?”章子怡回答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
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
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
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
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5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