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www.bcbay.com | 2021-04-27 21:13:41  烫手煽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日前,有一位身份神秘的高挑美女晒出了与王宝强的单独合照,合照中能够看到两人挨得很近,女方长相标致扎着丸子头,看上去很年轻。

  照片中该女子穿着白色修身上衣搭配牛仔裤,打扮简单休闲,而王宝强穿着黑色橘色拼接的外套,戴着白色帽子,对着镜头面露笑容,看着精神不错。

  该女子在两人合照的下方写了很长的一段话:无论你经历着什么,记得带上你的阳光和微笑,去遇见温暖和幸福。她还配上了两个很暧昧的标签,“最珍贵的照片”“希望我们越来越好”。

  这段话加上这两个暧昧的标签,令网友们在评论纷纷炸锅,很多网友都询问她是否是王宝强的新媳妇或者新女友,但该女子没有回复,却也没有删除吃瓜群众的评论。

  众所周知,王宝强自从离婚后,一直有固定女友冯清陪伴在身边,不过两人在一起多年,王宝强也并未正式官宣冯清的女友身份,这波操作也是挺迷了。

  所以网友们看到合照才会质疑他是否换了一个女友。

  翻看该女子的社交平台,会发现她好像是一名热爱画画的女子,晒出过许多她自己在画画的照片,感觉特别有才华。

  该女子还开了自己的画室,估计在事业上也是经济独立的女性。不过她究竟与王宝强是何关系,就无法得知了。

  网友们也都是通过她晒出的照片以及语言来猜测的,对此,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

  那么该神秘美女晒出的这张与王宝强的合照究竟是不是近期的呢,我们查到了4月10日孙楠晒出的一张合照,合照中王宝强也戴着同款帽子。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上面的红色标致可谓是一模一样了,可见这张合照应该是最近的。

  而且4月22日王宝强现身与好友聚会,从视频中也能够看到他戴着这顶白色帽子,看来王宝强对于这顶帽子很是偏爱。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在流出的聚会视频当中,还有一名染着黄发的美女,可能是不愿意出镜,该美女还用手遮挡自己的脸。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不过看发色,似乎与合照中的那名美女不是一个人。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4月15日心情不错的王宝强还开启了新技能,学习开直升飞机,穿着制服的王宝强看起来阳光率性,越活越精彩了。

  其实王宝强与女友冯清感情还挺稳定的,2月份的时候,两人被狗仔拍到一起与好友聚会,聚会结束后,冯清还负责开车与王宝强一起回家。

王宝强疑换新女友 神秘美女晒两人合照

  两人曾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但是在去年(2020年)10月王宝强经纪人却否认此事。如今,距离两人被拍到同框才隔两个月,网上突然冒出一名晒合照疑告白王宝强的神秘美女,还惹来网友们一顿脑补,不知道冯清王宝强看到后会否回应呢?

   0


相关新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出狱,服刑6年未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
马蓉直播带货惹众怒 露胸解扣子还提王宝强王宝强坐铲车进河北灾区发救援物资 网友惊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王宝强晒女儿手写的鼓励信 被质疑是马蓉代
马蓉离婚后有多惨?感情、事业一片空白王宝强熬过婚变新片大卖 前妻突然说话了
妻子出轨 王宝强首吐心声:努力扛过痛苦”马蓉参加王子珊毕业典礼 儿女分开抚养已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