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晓刘亦菲私下交流少?两人片场全程面无表情
www.bcbay.com | 2021-04-25 20:07:46  猫眼娱乐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晓刘亦菲私下交流少?两人片场全程面无表情

  4月25日,有网友曝出陈晓、刘亦菲在片场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中陈晓穿着灰色的长袍,外边披着自己的衣服,全程面无表情,拍完戏直接离开了片场。

  而与陈晓搭档的女主刘亦菲戴着古装造型,看起来十分娇小可人,状态很不错,不过刘亦菲也是全程面无表情。她和陈晓几乎同时离开片场,两人却没有打招呼径直离开,这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陈晓和刘亦菲虽搭档拍戏,但也就是普通同事的关系吧,何况拍戏都这么晚了,为什么非要打招呼呢?”也有网友表示两人的古装造型都非常不错,令人期待。

  刘亦菲在专业院校毕业以后就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正式进入演艺圈。04年刘亦菲在《仙剑奇侠传》里饰演赵灵儿一角,因长相甜美、气质绝佳以及精彩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作品挺多的,经典剧也不少,着实令人佩服。

  陈晓在10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宫锁珠帘》获得广泛关注,他还曾凭借饰演新版《神雕侠侣》中的“过儿”圈粉无数。实力不容小觑。

陈晓刘亦菲私下交流少?两人片场全程面无表情

  刘亦菲、陈晓这次搭档拍摄电视剧《梦华录》,不少网友都觉得两人cp感很强,造型制作的也非常精良,很是惊喜。这次刘亦菲和陈晓被拍到收工后不打招呼各自离开。可能是因为拍戏太累了,大家还是静静期待新剧吧。

  期待陈晓、刘亦菲在剧中的表现,期待新剧早日上映。

   0


相关新闻
网友晒刘亦菲路透照:白衣黄裙好似童话公主刘亦菲新剧路透图曝光 霍建华帅气状态佳
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 网友尖叫直呼养眼孙菲菲事件牵出《神雕》大瓜 刘亦菲抢小龙
刘亦菲最新广告被嘲 面部浮肿牙齿抢镜刘亦菲“干爹”又觅新欢 从杨采钰到嫩女友
刘亦菲ins晒新照:墨镜长发气质佳 大长腿好刘亦菲现身不修边幅被吐槽,拎16万包穿搭没
刘亦菲林志颖二十年前合照 网友:二人样貌刘亦菲回京拍戏 头戴渔夫帽现身机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