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www.bcbay.com | 2021-04-11 21:08:40  可蕊说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浪姐》姐姐造型集体“翻车”

  近期娱乐圈迎来了一次娱乐盛典,每次娱乐圈有重大晚会举办的时候,各路女明星都是十分忙碌的,不仅要赶紧设定造型,还要避免撞款撞衫的出现,总之也算是一场硬仗了。这次内娱举办的时尚文化大赏,虽然不是一年一度的绝佳盛会,但是在各位明星心中也是非常有地位的。这次不少女星都纷纷出战,谁的状态最佳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这次主办方的审美真的是非常奇特了,像很多场合都会选择的绝美聚光灯,这次主办方竟然直接撤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根本就没考虑到这一点,所以在现场也造成了各位女星的状态令人堪忧,在“死亡打光”下真的是让人感到十分震惊了。首当其冲的就是宋茜了,这次宋茜的皮肤状态一言难尽,好像肤色不均一样,看来这打光的影响真的是非常大的。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此外就是张雨绮,这次张雨绮的脸蛋看着有点肉嘟嘟的感觉,嘴巴也相应地有种丰唇的既视感,看着状态真的是非常差了,总之这样的张雨绮还真的不是大家心中的绝美女神模样呢。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董洁这次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纹路还是蛮吓人的,可能是因为这个打光过于昏暗了,所以才导致董洁脸上失去了原有的美貌和仙气,总之状态真的是十分不对了。

  85花撑起一片天,倪妮束腰羽毛黑裙造型太出圈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除了以上造型“翻车”的女星,现场的各位85花女星则十分争气了,这次真的是给85的圈子扬眉吐气呀。首先我们来看看最为高调的Angelababy,每次走红毯baby都要力证艳压群芳,所以这次的造型也是十分用功的。可以看到,这次baby身穿黑色的玫瑰花长裙,露出了自己纤细白皙的胳膊,在黑色造型的映衬之下也更显得白皙。在失去正常打光的脸蛋上,baby的颜值依旧是非常能打的,五官精致立体,看着状态还是十分好。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这次刘诗诗的状态真的是惊艳了不少人,虽然刘诗诗平时的红毯造型都十分保守,也很难出圈,但是这次她却凭借着自己亭亭玉立的气质圈到了不少粉丝。可以看到,这次刘诗诗身穿蓝色条纹的露肩长裙,露出了自己白皙性感的锁骨,看着十分完美,而且刘诗诗的脸蛋也是圆润姣好,没有因为现场打光问题而呈现出一定的缺点,看着真的是十分惊艳了。

关掉后期滤镜 baby张雨绮颜值太真实

  这次在85花中最让人感到惊艳的还是倪妮了,可以看到,这次倪妮身穿黑色的羽毛长裙,也是同样露出了白皙的锁骨,看着十分美艳。这个模样的倪妮竟然是比Angelababy还要让人惊艳几分的,看着状态十分美好了。总之不少网友对此都感到十分的惊喜,直言倪妮就是85花在红毯中的领军人物呀。

  她却暴瘦让人心疼

  这次在红毯上最让人感到心疼的还是吴谨言了,可以看到,这次吴谨言身穿白色的礼服,露出了自己纤细的腰肢。而她的脸蛋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得不再次吐槽这个死亡打光了,直接让吴谨言脸蛋上的妆容都凸显出来,看着过于白皙,在镜头前非常突兀。特别是眼窝处,因为使用了高光,所以看着真的是十分怪异了。

  而且吴谨言这次在镜头前也呈现出一种“暴瘦”的形象,看着有点头重脚轻,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心疼了。总之这样的吴谨言看着状态十分不好,小伙伴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8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