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www.bcbay.com | 2021-04-06 19:56:19  阳光八卦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近日,张柏芝屡次被传怀上四胎,虽然前不久王鸥在直播中表示张柏芝只是太爱吃螺蛳粉而发胖。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但这种理由对于女明星来说实属有点牵强,况且,张柏芝这么多年从未有过发福迹象,如今又参加浪姐这种唱跳综艺,发胖这种理由显然更像是借口。

  而且,提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也不得不说最新一期的四公舞台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柏芝在四公的舞台上有那么一个侧面的镜头,明显能看出肚子隆起。

  包括动态镜头里,张柏芝的小腹无论是从形状还是位置,都更像是怀孕而非发胖引起的隆起,有网友也是直言,张柏芝这肚子简直像是塞了口锅,还说没怀孕?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此外,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之前,张柏芝的服装就已经引起了一阵讨论,明明是遮肉的设计,但张柏芝却将它完全撑起,以至于整个裙子显得十分臃肿,加上又穿了平底松糕鞋,整体完全就是为了孕妇而考虑的服装搭配。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至于在节目中的画面,张柏芝与其他人也有很明显的不同,当其他男女嘉宾都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唯独张柏芝没有参与,几乎全程都在坐着休息。

  而且,在坐着休息的时候,面对比较侧身的镜头时,张柏芝会选择二郎腿的坐姿,并一直用手中的道具牌进行遮挡。

  可能是为了打消外界的质疑,节目在最后一个游戏中,终于安排了张柏芝参与,但观众明显能看到,节目组提供的服装有些小心机,极其宽松的板式基本上就算有肚子也不会显露出来,甚至,在张柏芝与何炅同框的时候,何炅的衣服一度蓬松到比张柏芝还要夸张。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最重要的是,在张柏芝最后与杜海涛合唱的时候,仔细看张柏芝的动作,虽然服装仍然宽松,但张柏芝扭动起来,依然能够清晰的看到她的肚子有隆起。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总的来说,如果仅凭借以上细节来进行判断,张柏芝怀四胎这件事基本上是没跑了吧?包括很多网友的态度,也逐渐从怀疑变成了肯定。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况且,张柏芝有未公开的恋人也算不是秘密的秘密,毕竟,第三胎儿子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悄然而生,直到现在,外界仍未得知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真实身份。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最最重要地是,张柏芝本人更是从不抗拒生育这件事,在很多场合,张柏芝都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当妈妈,甚至早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之前诞下三胎儿子接受采访时,张柏芝被问到如果孩子们长大后离开自己会有什么感受时,她就表示希望能一直生,除了自己很喜欢小孩之外,也因为孩子总会长大有自己的想法,但如果还是小baby的话就会依赖妈妈。

张柏芝四胎遮不住了?肚子像是塞了口锅

  看得出来,张柏芝很有自己选择家庭生活方面的主见,生孩子这件事对于她来说,不仅是生活更是自己的梦想,所以说,就算张柏芝真的怀上了四胎,其实也并不让人意外。

   0


相关新闻
网友机舱内偶遇张柏芝 扎高马尾戴墨镜身材张柏芝带小王子外出游玩 网传生父抢抚养权
张柏芝患病停工后首露面 脸塌、泪痕纹明显张柏芝因病停工终现身了 无P照暴露43岁真实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
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谢霆锋和大儿子正面照公开:和父亲一样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