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www.bcbay.com | 2021-04-04 00:58:53  时尚博主am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很多人都说化妆是现代女士形象的“易容术”,最近刘诗诗的全新造型就让我们清楚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对于以前的刘诗诗,她绝对是众人心目中认可的气质女神,不过这次她的全新形象却让我们看到了她形象中的另一面。

  熟悉刘诗诗的人都清楚,以前她都是一位只选择淡妆的人,可最近她却尝试起了以前没有过的烟熏妆,对于她这次化起浓妆后的造型变化可是让其形象发生了堪比“整容”的变化,甚至对于她自己的很多粉丝来说都差点认不出来她这次的全新形象,如果你们对此感兴趣那下面就不妨跟着小优一起来看看。

  与很多当妈后的女星相同,刘诗诗为了维持住自己的圈内热度,现在也在不断寻求自己造型上的转型,所以这次她才会挑战起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浓艳烟熏妆。对于刘诗诗这种产后女星来说,她目前的身材状态也同样是很受人关注的话题。

  这就是最近刘诗诗曝光出来的全新造型了,在小优看到刘诗诗这造型的第一眼是想到了张碧晨这个人,不知道你们又是否有这种感觉呢?细看这次刘诗诗选择的妆容可是非常浓艳的,特别这个眼妆效果是第一时间将刘诗诗的形象显得超级摩登,一抹红唇的点缀也让刘诗诗的形象看着更为妩媚。经过整副妆容的修饰刘诗诗确实给人带来一种堪比“整容”的视觉变化,这也难怪她的粉丝们会觉得认不出。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细看刘诗诗首次挑战的这种烟熏妆也让我们感受到她身具不一般的女性美,虽说与她以前的气质形象有着巨大的差别,不过这个造型下的她仍旧很有美感,不知道你们又是否会喜欢她这种造型上的全新尝试呢?

  为了满足自己妆容上自带的摩登感,刘诗诗的服装选择自然也是行走这种成熟的高级女子路线。首先她留着的这顶长卷发就让其形象看着特别有韵味,无刘海设计的出现还可以更好表现出刘诗诗所拥有的盛世美颜。

  在刘诗诗选择的这顶黑色长卷发型中,她佩戴的这款渔网头饰也显得非常个性,这个元素的出现第一时间将刘诗诗变得很高贵,同时这个头纱让其美颜若隐若现的效果又多出了一种神秘感,配上拍摄灯光的照射刘诗诗完全就是一位国际超模。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服装上刘诗诗是选择了一款特别成熟的黑白波点裙,这种色系的长裙首先就让刘诗诗的形象看着很干练,虽说黑白颜色看着有些普通,可裙身各种波点效果的呈现却很有时尚感。整身黑白裙装经过刘诗诗的诠释,配上她上演起的“女王坐”后也让自己看着超有气场。

  黑白波点裙出现的吊带设计又很好展现出刘诗诗所拥有的优越肩颈线,而且她这秀出来的白皙肤色与整身黑白裙装还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色系对比,留意她秀出来的“天鹅颈”也真不愧是之前登上过热搜的话题。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在刘诗诗全身照的这个角度中我们也可以更为全面感受到她这个造型中的美。除了裙身吊带的性感设计外,裙摆处高开叉设计的存在也是很撩人的。靠着这个高开叉设计的帮助,刘诗诗的美腿是呈现出一种若隐若现画面感,特别是她这微微抬腿后的状态看着更无比性感。

  与很多女士的裙装造型相同,刘诗诗这次也搭配了一双轻松显高的极致高跟鞋,通过这双鞋子的帮助刘诗诗的身材比例自然会显得更加优越了。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中性西装照样穿出女人味

  中性风造型绝对是近阶段很受女强人们喜欢的穿衣,刘诗诗所穿的这身西装look就称得上是非常经典的中性套装,可是你们看穿上这身西装后的刘诗诗依旧秀出超浓郁的女人味,如果以前李宇春可以将中性服装穿出这种味道也不会被人吐槽为“春哥”了。

  与常见的商务风西装不同,刘诗诗这身西装采用的牛仔设计是更具时尚感的一种元素,而牛仔西装也称得上是一款很有想法的新式造型,另外你们看这种打扮下的刘诗诗其实也显得非常复古呢。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旗袍造型诠释古典美

  每一位内娱女星都尝试过旗袍造型,本身就是“气质美人”的刘诗诗自然也可以很轻松就秀出旗袍本身独特的魅力。在她这个造型中,不管是旗袍黑金色的选择还是她选择的这抹“姨妈红唇妆”都让刘诗诗的形象看着很有韵味。

  细看她所穿的这身旗袍呈现也称得上是一种改良款,其中出现的外套元素看着就非常独特,加上她佩戴的这顶礼帽更让其形象看着有种中西结合的画面感,并且帽子上出现的色系搭配与整身旗袍look也能够很好融合在一起。

有种“整容”叫化浓妆 刘诗诗首次尝试烟熏妆

  淑女白裙诠释真正气质美

  淡妆+白裙无疑是刘诗诗非常经典的造型,每次只要她pick这种打扮就立马叫人感受到一份逆天的优雅气质美,而且你们看穿上这身白裙后的刘诗诗配上她身处的绿林环境后是不是也变得超级唯美。

  仅从刘诗诗所穿的这身白裙上看,裙身出现的印花设计还为其形象很好注入了一种精致美,这一种刺绣效果在整身白裙的衬托下也自然会变得更为吸睛,此外她靠着这身白裙具备的薄纱效果其形象看着也是很灵动的。

  小结

  从刘诗诗这次的浓妆造型上看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相信她这次造型变化的成功也可以让我们往后看到她更多的浓妆造型。

  目前在娱乐圈中奋斗的女星,除了需要拥有很好的硬实力之外,她们的个人形象也很受人关注,所以像刘诗诗这一类的女星才会那么迫切想要自己的造型显得更为百变,好在目前的刘诗诗也已经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自从刘诗诗结婚生子后,她是将自己的工作重心全部放在家庭中,现在的她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影视银幕中了,不知道你们又是否会期待看到她回归电视荧幕的那一天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4 一号公路大火漫天 两辆卡车猛烈相撞
5 全网暴怒!卑诗急诊室标语:“我们只救快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3 放心买!美联航批准2023年底之前中美直航班
4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5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突发!加币深夜跌至半年最低 或将继续加息
8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9 列市知名连锁中餐馆卫生出问题 遭勒令关闭
10 押注美联储加息美股血流成河 加拿大也要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大喜:中国官宣入境免签新规!加拿大美国
2 科学家夫妇班芙遭灰熊攻击身亡,最后短信曝
3 房贷还款期延至47年 OSFI推新指引减风险
4 吃不起!感恩节食材全涨!多伦多$120一只火
5 加拿大华人发起请愿:恢复加中常态航班
6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7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8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9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10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