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www.bcbay.com | 2021-03-31 21:14:02  毒舌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作为国内知名的导演,王晶在他的电影中,发掘了很多的新人女演员,选用的女演员都被称为“晶女郎”,而这些女艺人也基本都红了。不得不说,王晶选女演员的眼光的确非常的刁钻。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众所周知,王晶素来以毒舌著称,提起当红明星的时候也完全不留面子,异常的犀利,所以在王晶的采访中,他也不止一次地批评起各大女明星的外观。

  比如周迅,在大众的眼里,周迅是灵动的代表,颜值更不用说,演技也是出类拔萃的,可以说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人,但是在王晶在采访中直言:周迅绝对算不上绝代的漂亮,她只有70分的颜值。

  不过在语出惊人后,王晶又补充了一句,周迅虽然真的不是很漂亮,但她却拥有100分的演技。与此同时,还拿出了周迅在《画皮》中的精彩表现作为佐证,称她在《画皮》中真的很蛊惑。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主持人问到:“不需要身形相当突出吗?”王晶又实名的diss周迅,说道:“在周迅的身上大家都看到了,她要什么没什么,怎么让大家觉得她很性感呢,那就要靠演技,周迅的演技很棒,弥补了其他方面的不足。”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在谈到大众女神王祖贤时,王晶也是一贯的牙尖嘴利,173的王祖贤有着一双大长腿,但是这样的身材优势在王晶眼里却并不完美,在他看来,王祖贤的腿用“丑”来形容则更加贴切。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他还表示,王祖贤的腿虽然长,但是线条却并不好看,想要把她拍的好看实在是很难,所以不能用近景,只能采用远景。对于王晶的这番评论,网友们自然感受到了“审美的参差”。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毕竟在观众眼里,王祖贤纤细笔直又长的双腿,自然是完美的不行,被王晶贬低的一文不值,确实让人摸不到头脑。但是我觉得,王晶虽然审美与大众不太一样,但他选人确实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

  像大众所熟知的性感女神邱淑贞,就长在了王晶的审美上,王晶也多次的在公开场合赞美过邱淑贞的美貌与身材,在我看来,她也是最能代表“晶女郎”气质的人选。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邱淑贞长相清纯,在遇到王晶以前,她一直以纯良无害的形象示人,但是在王晶的电影中,邱淑贞完全变了一个人,眼神相当勾人,一举一动都散发出魅惑的气息。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邱淑贞的个子不高,但是她的身材比例却很好,符合黄金比例,小腿很长的同时,还有着很明显的肌肉线条,所以腿一伸出来,就让人不自觉地被她吸引。

  再加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即使身穿最简单的衣服,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纵观王晶力捧的女演员,其实都有着很鲜明的特色,那就是够媚。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比如与王晶合作多年的舒淇,此前舒淇拍过不少的写真,也正是因为她身上的性感魅力,让王晶一眼就看中了她。

  客观来讲,舒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女,五官也不是多么的精致,但她的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连“嘴大”这样的劣势都变成了她独有的特色。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舒淇的长相让她可盐可甜,化上浓妆,就凸显了她的张扬艳丽,充满攻击性,淡妆出场的她则多了一丝优雅淡然的高冷。除了长相之外,舒淇的身材也为她加分不少,高挑的个子,精致的直角肩,怪不得王晶会对她颇为欣赏。

王晶选女演员刁钻 嫌弃王祖贤的长腿?

  其实王晶捧红的女明星还有很多,例如林熙蕾,李丽珍,翁虹等人,她们的美各有千秋,也都有相似之处,可见王晶导演的审美确实是由始贯终。

  最后,希望王晶能够继续创作,为观众贡献更多的好作品,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0


相关新闻
56岁王祖贤,57岁巩俐近期素颜被拍:状态引热王祖贤加拿大码头被偶遇发福了 网友:面相
王祖贤罕见晒自拍照 56岁真实状态曝光王祖贤首次与粉丝合影 不开美颜真实面目曝
王祖贤现身加拿大超市买菜 腰部肥肉好明显王祖贤素颜近照曝光,56岁体态丰满与昔日判
高颜值混血港姐宣布退赛:身材丰满 酷似王王祖贤近况引热议 56岁未婚未育她怎样了
华人对种菜有多执念?王祖贤种地瓜叶身影曝56岁王祖贤正式出家 驻院修行跟随方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