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www.bcbay.com | 2021-02-22 14:24: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语综合报道:2019年底,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的妻子李白在加拿大生下龙凤胎。

       最近,这一对小宝贝终于露面了。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2月21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北京偶遇了撒贝宁一家四口在商场逛街,立刻在网上引起热议。

 

     发帖的网友说,她逛街时看到了混血儿宝宝觉得好可爱,然后想看看抱孩子的人,这才发现抱娃的居然是“芳心纵火犯”撒贝宁,激动地赶紧拍了个背影。还情不自禁地称赞:宝贝太可爱了

       从网友贴出的照片可见,撒贝宁当天戴着黑色口罩,怀里抱着儿子,老婆李白走在前面手里牵着女儿,一家四口看上去非常美满。

       这也是撒贝宁的一对龙凤胎首次曝光, 不过也是个背影。照片中小撒怀里的儿子戴着橙色帽子,一点都不调皮相反显得非常乖巧。

       小撒的女儿穿着裙子和厚外套,头戴着粉红色帽子,被妈妈拉着小手、看起来走的还不是很稳的样子,非常呆萌可爱。

       网友看到一家四口的合影,直呼可爱:

       天呐好可爱的小背影。

       芳心纵火犯也太可爱了。

       哇,感觉好温馨,撒撒是个好爸爸。

       还有的网友发现,小撒女儿的裙子是奢侈品牌“博柏利”的童装,价格大约是人民币1900元,对于小撒这样的明星夫妇来说,价格应该不算太贵,也说明小撒对孩子应该非常宠爱。

       撒贝宁和李白在2015年恋爱。李白是加拿大人,父亲是著名企业家,自己也是妥妥的学霸,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曾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这个团体在星光大道中也是拥有极高的人气。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和李白在武汉举行了婚礼。

  婚后夫妻俩一直在北京生活工作,两人常常一同出席活动高调秀恩爱,直到2019年李白怀孕,两人才低调了很多。

  2019年底,网有友在飞机上偶遇撒贝宁并合影留念,网友附文:“四天前飞机上偶遇撒老师,三天前定位温哥华。总结:撒老师又去陪太太了。”

       照片中撒贝宁一身休闲打扮,面带笑容,十分接地气。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看上去应该是完全素颜出镜,所以也没有节目中那么的光鲜亮丽,神色颇为疲惫,脸色甚至有一些蜡黄,应该是工作的事刚一忙完,便着急赶路的劳顿所致。身上穿戴也是极简风,一件普通黑色t恤而已,和粉丝亲切合影,看上去心情很是不错。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原来,那时的李白当时正在加拿大待产,小撒是特意来加拿大陪妻子的。

       2019年12月,撒贝宁夫妇终于在网上公开照片,宣布了喜得龙凤胎的好消息。

       因为有了娃,2020年的春节撒贝宁是在加拿大渡过的,还有人在Costco看到了他和李白一起购物。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夫妻俩一起外出遛娃,撒贝宁怀里兜着一个,老婆怀里也兜着一个,一家四口的画面非常温馨。

撒贝宁一家四口逛街被拍,混血龙凤胎首次曝光

       小撒还曾在综艺节目里和大家分享了中加两国育儿观的不同。比如他吐槽有一次看见孩子正在啃拖鞋,吓得赶紧冲过去大喊:“怎么回事?”

       可妻子李白不但熟视无睹,还特别淡定地说:“这又不是穿到外面的鞋。”

       节目里撒贝宁还感觉无法理解地说:“天啊,孩子太‘脏’了!家里的拖鞋就能吃了吗?”

       最后只好无奈自嘲:原来老外也知道中国那句老话“不干不净不生病”啊!

       算起来小撒的一双儿女现在也已经一岁多了,正是最可爱的年纪,也希望两个宝宝健康成长,撒贝宁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0


相关新闻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