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何要下嫁三婚汪峰?葛荟婕扯下章子怡的遮羞布
www.bcbay.com | 2021-02-21 19:16:39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要下嫁三婚汪峰?葛荟婕扯下章子怡的遮羞布

  在传统观念中,有过多段婚姻的人,要么是对感情不忠,要么自身有什么毛病,还会被标上“渣男”的标签,而汪峰也不例外。在经历3段失败婚姻后,转身娶了章子怡,生活还越过越幸福,就连丈母娘也心服口服,让人敬佩。

  不过,章子怡作为国际巨星,而汪峰只是个摇滚歌手,不管是人气还是收入,都是碾压式的,为何还要下嫁呢?莫非,真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到了一定的年龄,没得选择,只能找一个凑合着过日子。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为何要下嫁三婚汪峰?葛荟婕不再隐瞒,一把扯下章子怡的遮羞布!面对质疑,葛荟婕坦言:“其实,这么多年来,她已经玩够了,也见识了不少形形色色的男人,如今,她只想有个家,有自己的孩子,而这一点,汪峰可以满足所有成熟女性的需求”,看来,这才是原因。

为何要下嫁三婚汪峰?葛荟婕扯下章子怡的遮羞布

  如今,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章子怡,不仅事业有成,还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幸福,彻底活出每个女人所羡慕的那样,身-形窈窕,身姿-傲人,好奇是怎么保持的?其实,章子怡在《妻子2》中透露过,每天会来一杯(皮·兰菊),微 胖的我上(陶)·宝找来试了三周后,大肚 腩真的小了一圈。

为何要下嫁三婚汪峰?葛荟婕扯下章子怡的遮羞布

  其实,个人认为,每个人都有过年轻,也会有年少轻狂,但是,能够认清自我,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拥有自己的生活,这一生也算是没白活。对此,你们怎么看待章子怡下嫁给汪峰?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林青霞被曝患老年痴呆?或与老公私生子有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8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9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