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www.bcbay.com | 2021-02-13 22:06:28  西阳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说起韩红,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的了解了。韩红,是中国内地藏族女歌唱家,词曲创作人,音乐人,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公益志愿者。韩红创作的很多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比如说《喜马拉雅》《天路》《神话》等等,而现在韩红更是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韩红的母亲雍西是藏族的歌唱家演唱,一首《北京的金山上》,直到现在还被众人传唱,是一首歌颂祖国的经典曲目,而韩红的父亲生前也是成都军区的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但是父亲在韩红6岁的时候不幸去世,母亲因为繁忙的演出工作在9岁的时候,韩红就被送到了北京,和奶奶叔叔相依为命。

  受到父母的耳濡目染,韩红在叔叔的鼓励下参加了歌唱比赛,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歌手,2008年1月26日,韩红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2009年担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2015年3月27日获得由湖南卫视主办的《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冠军;同年12月份结束了自己的军旅生涯。

  不得不说,韩红的演艺事业是非常成功的,除此之外,韩红还非常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早在2007年的时候,韩红就发起了“爱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动,2008年的时候,一场汶川大地震,更是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而韩红也是迅速的成立了“韩红爱心救援团队”,前往汶川参加救援工作,而韩红更是一个亲力亲为的人,在灾区也是为灾区的人民送去了大量的救援物资以及精神上的安慰。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2012年的时候,韩红更是被评为“感动中国”的候选人,2016年在中国慈善名人榜上,韩红更是稳居第一,可以看出韩红真的是有一颗善良慈悲的心,将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在公益事业上。

  韩红作为公众人物,虽然她的收入不菲,但是她将大部分的财产都投入到了慈善公益事业上,而慈善公益的道路走起来非常的漫长而艰辛。在公益的道路上,虽然韩红也受到过别人的一些质疑,但是她却坚定自己的信念。

  韩红也曾经表示自己的基金会也曾面临着没人捐款的尴尬境地,所以这个时候他就找到了赵薇,而赵薇会慷慨解囊,而且韩红还曾经说自己认识的最有钱的人就是赵薇了。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韩红表示比起“音乐人”这个称呼,她更喜欢“公益人”这个称号,韩红在娱乐圈里绝对是大姐大的地位,凭借自己直爽的性格在圈里也是有非常多的好朋友,而她和赵薇的关系也是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

  韩红谈起自己和赵薇的关系的时候,她表示其实自己私底下和赵薇是非常要好的闺蜜,而赵薇也是一个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人,她会二话不说的来帮忙,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韩红还是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干妈,而韩红自己觉得“干妈”这个称呼真的是太生疏了,所以小四月叫自己“大娘娘”,可见,两个人的关系这么深厚。

韩红终于不再沉默 公开承认与赵薇的关系

  曾经韩红在媒体的面前大方地表示:赵薇的父母就是她的父母,而赵薇也曾经给自己的奶奶尽过孝。如果只是闺蜜关系,那么双方长辈或者是和孩子们的关系处的就已经很好了,但是说到尽孝的话,那一定是亲人之间才会有的连接了。

  而受到韩红的影响,赵薇这些年也是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赵薇成立了关于白血病患者的专项基金,而且也一直在关注的扶贫事业,韩红和赵薇这对“公益姐妹花”,因为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的目标和观点是一致的,所以两个人的关系才会如此亲密吧。

   0


相关新闻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消失1207天赵薇现身 戴佛珠满脸虔诚赵薇遭封杀近况曝光 晒47岁生日自拍
赵薇丈夫黄有龙疑将上亿酒庄转给儿子 有何京城四少全出事 破产坐牢离婚 现轮到汪小菲
赵薇被消失一年多突更新社媒 网惊:要回归赵薇遭封杀9个月后心痛发声:我一无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5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