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40岁张柏芝穿低胸薄纱裙 小腹赘肉被指发福
www.bcbay.com | 2021-01-17 19:20:54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岁张柏芝穿低胸薄纱裙 小腹赘肉被指发福

  1月16日,昔日女神张柏芝的最新曝光,张柏芝工作室晒出了美图,此次她穿着金色薄纱裙,尽管天气寒冷,而这套礼服依然是吊带类型的。很难看出张柏芝今年已经40岁了,状态依旧很好。

40岁张柏芝穿低胸薄纱裙 小腹赘肉被指发福

  女明星的专业素养一般都不是常人能及的,张柏芝拍照时已经被冻到手指通红,和胳膊肤色形成明显对比,但她却依然保持着微笑,似乎在镜头前永远都是高雅又有气质的,祝她越来越好。

  虽然张柏芝的脸依旧是非常完美的,她也好像并不服老。不过在出席盛典过程中,有人发现女女神也似乎有了明显的小肚腩,张柏芝小腹赘肉比较明显,还被指有发福的迹象。

40岁张柏芝穿低胸薄纱裙 小腹赘肉被指发福

  网友们在看到张柏芝这组图后,有人评论:“她这是发福了吗?这肚子修图了还是好明显啊。”“不会真的又怀孕了吧?不过还是好美。”还有人自嘲道:“张柏芝还是这么美,变老的只有我。”

  张柏芝自从出道后就一直被称作女神,最近张柏芝外出时被冻到脸和鼻子通红,颜值却只增不减,被赞状态太绝了。

  而她已经生了三个可爱的宝宝,三胎后因为肚子明显频频被传怀四胎,本人也曾大方回应肚子只是上了年纪发福,并没有怀孕。虽然张柏芝澄清了传闻,外界却还是议论纷纷。

  张柏芝一直是优秀的演员,40岁对身材管理难免有疏忽,并且她已经是三胎妈妈,很多的时间都是在照顾孩子,因此大家还是多谅解张柏芝吧,不要对她身材过于严格。

   0


相关新闻
43岁张柏芝穿露背裙秀火辣身材 懒理抚养权刘嘉玲挑衅张柏芝:你有王菲懂霆锋吗?柏芝
看了时装周生图 才知道张柏芝的顶级骨相有孙东海回应和张柏芝抢抚养权之事 两人多次
传张柏芝起诉三胎儿子生父孙东海家暴,男方张柏芝三胎生父疑云解开:死性不改将其告上
网友机舱内偶遇张柏芝 扎高马尾戴墨镜身材张柏芝带小王子外出游玩 网传生父抢抚养权
张柏芝患病停工后首露面 脸塌、泪痕纹明显张柏芝因病停工终现身了 无P照暴露43岁真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5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