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www.bcbay.com | 2021-01-17 00:25:55  冷眼娱乐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作为“不老男神”的代表人物,焦恩俊虽然近几年作品数量减少,可人气依旧火爆,不过在他的作品数量减少之后。大家开始关注他的一些私生活,这时大家发现,看起来像个好男人的焦恩俊,实际上也是一个“会玩的人”。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说焦恩俊是“一代人的回忆”这句话一点都不过分,他所饰演的“李寻欢”也是无人能超越的经典形象,但为了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焦恩俊也付出了很多。

  虽然焦恩俊入行很早,18岁的时候就从影视演员训练班毕业了,可因为年轻时辨识度不够高,早年也只能以龙套形象出现。直到27岁的时候,焦恩俊第一次尝试古装角色,在《七侠五义》中扮演的展昭,才一炮而红,成为知名演员。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同年,扮演白玉堂的焦恩俊被琼瑶阿姨看中,正式签约,并且焦恩俊是琼瑶第一个签约的艺人。从此打开了自己的星途,而就在这个时候,焦恩俊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焦恩俊的第一个妻子是化妆师Fendi,两人结婚后婚姻生活幸福,焦恩俊曾明确表示所有收入都会上交,所有财产都在妻子的名下,妥妥的居家好男人,而两人最终还有了两个女儿,所有人都认为焦恩俊会这样幸福下去,没曾想多年后婚姻亮起红灯。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1999年,对于焦恩俊来说,是他人生大爆发的一年,因为《小李飞刀》上映了,这部作品当年有多火?我想只有那个年代的人才知道,小李飞刀的成功让焦恩俊在内地家喻户晓,随后片约不断,《宝莲灯》等作品相继推出,但就在这个时候,焦恩俊“被”离婚了。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面对这样的一个好男人,两人因为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最终,焦恩俊选择净身出户,并拿到了两个女儿的抚养权。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各种原因,抚养权被前妻夺走,焦恩俊因为七年无法见到女儿,曾经患上了抑郁症。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这样一个受过伤的好男人,就没有人珍惜吗?当然是有的,此时焦恩俊的第二个妻子出现了,这个人就是林千钰,其实两人早在1992年就已经相识,在焦恩俊饱受折磨无处诉说的时候,他将电话打给了林千钰,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那么两人会就此结婚吗?当然没有,在2008年,焦恩俊被爆与内地一位女子订婚,这件事当时闹的沸沸扬扬,最终以焦恩俊否认与林千钰恋爱结束,当时林千钰大骂焦恩俊是渣男。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那么焦恩俊究竟和谁结婚了呢?很有意思的是,在焦恩俊否认恋爱五年之后,两人在加拿大重逢,很快旧情复燃并决定当年的九月份结婚,婚后两人的生活非常的甜蜜,直到2019年。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在2019年,有人发现焦恩俊竟然在微博中取关了妻子林千钰,这个消息曝光后,媒体快速跟进,最后林千钰才承认,两人已经一年时间没有联系了。直到现在,两人还处在:“不联系、不离婚、各玩各的”状态中,属实让人惊讶不已。

焦恩俊与二婚妻子分居不离婚 各玩各的

  如今,他将几乎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女儿焦曼婷的身上,就在昨日,焦恩俊再次晒照,还配文“聪慧的女人,辛苦了”。就在大家以为焦恩俊开始新的恋情之后,大家意外发现,这分明是焦恩俊的女儿,看来父女两人的生活每天都很甜蜜。

  如今的焦恩俊开始享受“退休生活”,每日除了运动健身,就是陪着自己的母亲和自己的女儿,每日晒女儿焦曼婷的照片成为了焦恩俊日常生活的主旋律,女儿的成长也让焦恩俊十分的开心,可能这才是焦恩俊想要的生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