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网疯传多人运动片 正妹女主播崩溃哭喊放过我吧
www.bcbay.com | 2021-01-14 19:24:50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疯传多人运动片 正妹女主播崩溃哭喊放过我吧

  中国大陆直播主"洛丽塔大哥"因外表甜美、身材火辣,在直播圈有不小人气。 (翻摄自洛丽塔大哥微博)在微博有近百万人追踪的中国大陆网红"洛丽塔大哥",遭爆疑似与"未婚夫男团"多人运动,不雅影片更在大陆网路上疯传。尽管洛丽塔大哥提出证据澄清,自己并非影片中的主角,但部分网友仍不断对她骚扰,让洛丽塔大哥气到哭喊:"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网疯传多人运动片 正妹女主播崩溃哭喊放过我吧

  遭指涉入多人运动,洛丽塔大哥在微博上拍片反驳。 (翻摄自洛丽塔大哥微博)

  洛丽塔大哥在微博贴出一段影片,只见她卸下平常角色扮演的浓妆,露出日常素颜模样,情绪激动,对着镜头哭喊:"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原来是有大陆网友在聊天室流出一段名为"未婚夫男团"的多人影片,并暗示洛丽塔大哥牵涉其中。虽然洛丽塔大哥做出澄清,更出示证据表示已经找到造谣的当事人,对方也承认"未婚夫男团"是捏造的。但许多大陆网友仍不相信,继续骚扰洛丽塔大哥,而原本承认造谣的当事人还出尔反尔,不认自己有造谣。

  面对外界的质疑与压力,让洛丽塔大哥在镜头前溃堤。她表示:"我也没有招谁惹谁,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事情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并说原先谈好的工作也因为造谣影片被迫暂停,讲到激动处,一度失控掩面啜泣。在情绪稍微缓和后,洛丽塔大哥呼吁造谣者与霸凌者:"我没有公司也没有团队,我只想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能不能让我好好的活下去?"

网疯传多人运动片 正妹女主播崩溃哭喊放过我吧

  洛丽塔大哥表示已经报警和请律师,要捍卫自己的清白。 (翻摄自洛丽塔大哥微博)

  大陆正妹直播主"洛丽塔大哥",因深邃五官与性感身材,在大陆直播界颇有名气,过去曾因网友觉得她脸大,去进行削骨手术,却因医师失手动到大动脉差点命丧手术台,伤愈复出后又因在直播中看18禁漫画,遭到直播平台封锁。如今又因为造谣影片疯传,再度令事业停摆。而洛丽塔大哥在澄清影片的最后,也表示已经报警和请律师协助,绝对要捍卫自己的清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长寿专家说 这是放慢老化的头号方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