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丁真抽烟后不道歉还找借口 央视官媒犀利批评
www.bcbay.com | 2021-01-12 20:45:58  林大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丁真抽烟后不道歉还找借口 央视官媒犀利批评

  近日,因为丁真抽电子烟的视频在网上大肆传播,关于丁真是不是真如大家看到的那样单纯的争议也此起彼伏。因为那段视频中丁真抽烟的姿势和表情都不像公司所说那样,只是出于好奇尝试一下。很明显丁真是个抽烟老手,吞云吐雾表情享受。

丁真抽烟后不道歉还找借口 央视官媒犀利批评

  在舆论持续发酵的同时,央广网也对这件事公开发表了评论,且言辞犀利不留情面。央广网是央视的独家新闻网站,一贯以客观、快捷闻名,所以这个网站的言论也代表着央视的态度。

  很明显官网对公司的解释并不买单,认为年纪小不是借口,再加上他一直都是用"不抽烟不喝酒"的形象在做宣传,现在却曝出抽烟视频实在打脸。同时长文中还拿出王源举例,两人的年龄和形象都差不多,粉丝群里也都是年龄比较小的学生,而王源就因为抽烟问题发文道歉。

  而一直被公司宣扬不抽烟不喝酒的丁真,在这件事后本人并没有任何回应,还在12日晚发文"向前走",并配上了守护丁真的话题。似乎是在提醒粉丝们,只要坚定地相信并拥护他就好,不得不说虽然出名时间短,但丁真已经和粉丝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丁真抽烟后不道歉还找借口 央视官媒犀利批评

  只是丁真不是第一次被曝出负面了,此前还有他成面前做不雅手势的视频流传。不过因为丁真的头衔是家乡代言人,他也对家乡旅游业做出了贡献,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关注。这次抽烟事件被曝后,他的粉丝还抽丝剥茧找到了一直曝光丁真的主谋。

丁真抽烟后不道歉还找借口 央视官媒犀利批评

  据悉这位曝光者是丁真邻居村子的村民,因只有17岁,所以不曝光他的个人资料。他在丁真走红后就经常说一些丁真的谣言,此前传出丁真结婚的消息也是他所为。而之所以这么嫉恨丁真,是因为他曾欺负丁真一个弟弟,丁真为弟弟出头和他起过冲突,所以这位村民一直盯着丁真的动态。

  林大师说:先不说这位村民的所作所为,至少丁真应该重视这次的抽烟事件,同时公司的回应也太苍白不专业。像官媒所说,如果想走得长远,应该提高综合素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