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www.bcbay.com | 2021-01-11 18:45:58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近距离拍摄梁朝伟参加活动时的视频。视频中,当天的梁朝伟穿着蓝色夹克衫,内搭军绿色毛衣,看上去十分保暖。

  但是,当天出席活动的梁朝伟,素颜状态下,脸上的皱纹十分明显,身材也是看上去不似以往健壮,十分清瘦,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时光催人老啊!状态真的不敌以往,更是有网友表示,今年59岁的梁朝伟的状态反而比不上比他大一岁的刘德华的状态啊!

  说到梁朝伟和刘德华,在娱乐圈中是颇负盛名的天王,不仅是演技十分精湛,而且年轻时的容颜也是迷醉了一众网友,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男神的不二人选。

  而如今,已近不惑之年的两人的状态似乎也是有点差距了。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在前几天,刘德华在做客某档节目时,就曾透露过自己保持身材的秘方,并表示自己为了保持身材,基本上一天三顿都吃谷类食物,搭配原味乳酪和少量的白煮鸡肉,并且是全年都这样吃,不仅是让主持人大吃一惊,也让许多网友表示佩服,难怪这么多年过去了,身材依旧没有什么变化,真的是很自律了。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这也不是梁朝伟第一次被网友拍到身材状态不敌以往的照片了,在2020年的10月中旬,就曾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自己偶遇梁朝伟并合影留念的照片。当时梁朝伟就已经出现发际线后移,发量稀疏,并且脸上皮肤皱纹横生、松弛的问题了,引发众多网友留言感慨男神也难敌岁月留下的痕迹,十分令人讶异!

  虽然男神慢慢变老让人讶异,但他和妻子刘嘉玲的爱情却让人们十分羡慕。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两人于1988年结缘,后来在相处过程中擦出火花,直到2008年,两人在不丹举行婚礼,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结婚后,两人也依旧甜蜜恩爱,偶尔还会在社交媒体上撒上一波狗粮。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59岁梁朝伟近照曝光 网友说他状态不如刘德华

  在2018年两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刘嘉玲就曾晒出自己和丈夫的结婚照,庆祝结婚纪念日。不仅如此,在去年的11月份,两人还一同现身为毛舜筠庆祝生日,还一同拍了合照,看得出来,两人私下里很是恩爱,即使结婚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甜蜜如初,这样的爱情,也格外让人羡慕!

  而在前几日,就有某网友晒出刘嘉玲返回苏州参与同学聚会的视频,视频中,刘嘉玲打扮很是低调,包裹严实,但还是能看出身材依旧苗条,近距离拍摄也是状态在线,想必平时也是很注重保养的吧!

  虽然梁朝伟今年59岁了,近期被拍到也是状态不佳,整个人显得比较苍老,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跟随时间自然老去,也不失风度和魅力,而他和刘嘉玲的爱情长跑让人羡慕。那就祝福他们可以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5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4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5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6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7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8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9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10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最新专稿 更多>>
1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4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5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6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7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8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9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10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