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www.bcbay.com | 2021-01-10 20:07:23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1月9号,TVB女星郭少芸凌晨三点多晒文称“新的开始”,带上了很多标签,什么乔迁之喜大吉大利、仪式感不能少等等,这个时间点还要秀新房,看来她真的很兴奋。

  视频一开始,穿着粉色卫衣的郭少芸在整理东西,看见摄像头就开心打招呼说“hello”。她背后的厨房看着不大,身前的桌子上东西乱七八糟,地上还有稍显廉价的收纳袋,网上一个只要几块钱。

  接着她站在某个房间的门口,举着画卡通牛的装饰品,上面写着“福到我家”,很有辞旧迎新的氛围。右下角露出床角,说明这个房比较窄小,床离门很近,与墙之间空出的位置站两个人就够呛。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画面最后停在郭少芸手举两串招财猫站着,一脸喜色,能体现出她对新家的用心。角落处路由器电线仍杂乱,从桌子的位置可看出,客厅的面积也不大。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这样看下来,郭少芸住的新家装修很简单,甚至简陋,没有什么独特的设计,再加上刚搬进去,简装房内较杂乱,又小又素显得稍有些寒酸。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网友们看她一个大明星住小户型,装修也没豪装,说是样板房都信,觉得她实在不容易,更有人感叹“感觉比我还要穷,可敬可佩的TVB实力演员”。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不过,看到香港演员定居内地,大家还是十分欢迎,说郭少芸选的地方房价便宜,有吃有喝发展好,赞她有眼光。

  粉丝们也迅速赶来,表白郭少芸,夸她演的片都很好看,人也有气质。

  说起来,郭少芸出道已有二十多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圈内前辈。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她参加港姐入圈,只得了第十二名,落选后加入TVB开始演戏,《锦绣良缘》里她是嘴巴不饶人的薛小小,《法证先锋》里她是自信潇洒的女法医莫淑媛,《珠光宝气》里她是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沈之澄。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郭少芸此后还演了很多气质型女强人,不论古装还是现代,她身上总有一种气场,哪怕不是主角,她也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不仅拿下几次最佳配角奖,还被观众封为“金牌女配”。

  她曾在2001年离开TVB从商,与姐姐姐夫合开餐厅,租期满了才结束重回台里,接着她又开过几次店,有段时间生意很好,大家都夸她是会赚钱的富商,但2015年后她就没怎么在做生意了。

  郭少芸这几年认真拍戏,只是TVB并不太捧她,曾有网友曝出她去小县城商演的照片,拼命赚钱,经济似乎略有拮据。

TVB郭少芸移居内地 新房杂乱窄小显寒酸

  她过去晒动态时也曝光过搬家前家里内景,装修简单干净,不大但很有家的氛围,她和妈妈一直在一起住,两人相依为命。

  虽然已有48岁,但感觉她完全没有结婚的打算,谈过恋爱遇过渣男,现在的生活中只有工作和家人朋友,如今定居内地,可能会转型发展。

  希望郭少芸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祝她和妈妈天天开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2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3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5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6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9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10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